>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徐工欧洲总部开业 为世界级注入澎湃动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徐工欧洲总部开业 为世界级注入澎湃动力

  中新网10月12日电 10月11日,徐工集团欧洲有限公司(XCMG Europe GmbH)新址启用暨徐工欧州研究中心、徐工欧洲采购中心开业典礼,在德国北威州克雷费尔德市隆重举行。北威州经济部部长Garrelt Duin、北威州投资促进署主席Petra Wassner、克雷菲尔德市市长Gregor Kathstede、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总领事温振顺、江苏省商务厅驻欧洲代表处首席代表丁大纲、徐工集团领导及德国政府及工商界、徐工欧洲合作伙伴、德国媒体、徐工集团欧洲分子公司代表等近300人出席典礼。徐工集团副总经理李锁云和克雷菲尔德市市长Gregor Kathstede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了公司与城市合作协议。

  徐工集团欧洲有限公司是徐工集团在欧洲的全资子公司,是徐工集团在欧洲的区域总部,是徐工集团在欧洲的战略投资和经营控股平台。目前,该公司拥有3家子公司,分别是位于荷兰的AMCA Hydraulic Fluid Power BV,位于德国的徐工集团欧洲研究中心有限公司(XCMG European Research Center GmbH)和徐工施维英控股有限公司(XS Holding GmbH)。荷兰AMCA Hydraulic Fluid Power BV是一家提供高端液压阀的小型技术公司;徐工集团欧洲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是徐工集团的第一家海外研发机构,主要研发领域为工程机械用液压系统以及零部件技术;徐工施维英控股有限公司是徐工集团和施维英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该公司全资控股施维英公司。

  徐工集团在欧洲的发展战略是一项长期稳定的发展战略,在过去的20年中,徐工集团和欧洲很多著名公司都有合作,这些公司包括利勃海尔公司、蒂森克虏伯公司、博世力士乐公司、采埃孚公司等等。从2010年开始,徐工开始加速其在欧洲的投资,2010年至2013年期间,徐工在欧洲的投资约2.6亿欧元。

  这些投资活动包含:2010年全资收购荷兰AMCA流体技术有限公司,2011年至2012年全资收购德国Fluitronics 有限公司,2012年与德国施维英公司合资设立控股公司XS Holding GmbH,其中徐工集团持有该合资公司60%股份,XS Holding GmbH全资控股施维英有限公司。2011年至2013年投资建设徐工集团欧洲有限公司总部,并于2013年投资成立徐工集团欧洲研究中心有限公司。通过上述投资,徐工集团在欧洲的员工超过了1000人,其中,98%以上为本地员工。

  2013年6月,徐工集团获得了德国北威州颁发的最佳投资奖。

  徐工的战略目标是,进入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前3强,成为工程机械领域的世界顶级企业。在这一进程中,业务全球化以及欧洲市场将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随着徐工欧洲有限公司、徐工欧洲研究中心和徐工欧洲采购中心的成立,徐工将能够在战略投资、关键技术研发、核心零部件供应链管理以及满足高端市场需求方面实现质的飞跃。

  徐工将充分利用欧洲优越的基础设施、与知名大学开展合作,聘用高水平的工程师、与高水准的供货商合作,竭力让欧洲丰富和卓越的环境资源发挥最大的优势。

  徐工集团副总经理李锁云在致辞中表示:“投资,融合,创新,是徐工进入欧洲历程的总结和展望。我们的投资着眼长远,持续推进,但这仅仅是第一步; 我们希望在欧洲建立稳定的企业,为当地社会的和谐幸福做出贡献,融入欧洲,努力促进徐工和欧洲企业、中国工程师和欧洲工程师、全球市场和欧洲技术的融合; 我们希望,这里的创新活动能够蓬勃开展,通过我们和欧洲伙伴的协同,实现战略和管理创新,产品和技术创新,采购价值链创新,从而为全球提供物超所值的高品质的徐工产品。”

  徐工在国内市场上,无论是在品牌发展、市场开发,还是技术发展方面, 都处于领先水平。目前,徐工集团在全球市场上的产品销售到159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快速增长。2012年公司营业收入突破1000亿元、出口总额突破15亿美元。(中新网财经频道)

  (魏礼虎 刘 刚)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3/10-12/5368783.shtml report 2063 中新网10月12日电10月11日,徐工集团欧洲有限公司(XCMGEuropeGmbH)新址启用暨徐工欧州研究中心、徐工欧洲采购中心开业典礼,在德国北威州克雷费尔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