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网曝中石化高层纵情声色 酒店方:感谢“谣主”宣传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周亮
北京和园景逸大酒店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截图
北京和园景逸大酒店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截图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4日讯(记者周亮)实名认证为慧科赢创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_-冰翼-_”的一条短短140个字的微博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其煞有介事地表示,“中石化高层纵情声色”。微博发布至今,已被转发超过7500余次。对此,北京和园景逸大酒店有限公司通过其官方微博予以驳斥称其造谣,并表示已报警。中国石化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今天(14日)也正面予以回应。
 
“@_-冰翼-_”微博截图
“@_-冰翼-_”微博截图

  “@_-冰翼-_”在2013年4月3日晚间发微博称:“北京顺义神秘的和园景逸大酒店是个超五星的豪华酒店,占地1,050亩,其中800亩为森林公园。而中石化每个高层领导都有一套别墅或总统套间为其服务,里面宫女式的服务员都是千挑万选的美女,而其中的“妃子”则按照领导的不同口味特别安排,并经常更换。—领导们,清明节快乐!”

  众多网友对此表示质疑,并请相关机构予以回应。北京和园景逸大酒店表示:“非常感谢‘@_-冰翼-_’给我们做的如此“惊叹眼球”广告。本店是一家依法依规公开对外经营的酒店,酒店占地134.7亩,毗邻800亩森林公园,欢迎大家咨询预订。关于配妃传说,您想的太美了,想做皇帝梦请自带老婆。至于您捏造谣言转发已超500条,我店已报案。恭喜您可能成为打击网上谣言又一位‘中奖者’。”

 
中国石化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截图
中国石化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截图

  对于旗下分支机构的上级管理机关,中石化表示:“这是一条太不上路的老谣言了,明白人一眼就能看透,小石头本不愿再过多解释,没想到又有个别人把它翻出来进行“恶炒”。小石头赞同并坚决支持北京和园景逸大酒店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正当权益,维护自己的声誉和品牌。”

  【中石化"非洲牛郎门"谣言案

   案情回顾:中石化女处长陷"非洲牛郎门" 当事人否认并报案

   一位网友爆料中石化一位女处长身陷"非洲牛郎门"事件,将中石化置于舆论漩涡之中。该女处长被指在中石化武汉乙烯项目中存在"暗箱操作",有媒体通过有关方面,辗转联系到了该名女处长,她对此回应,有关网帖内容系故意捏造,已向北京市公安机关报案。

   造谣案开庭:中石化牛郎门造谣案开庭 被告态度强硬否认侵权

   【推荐阅读

   中石化医院改制10年3变:职工股权无法变现

   中石化10亿协解金迷局:四五十年工龄领一两万补偿金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cen.ce.cn/wxf/yaowen/201310/14/t20131014_1616439.shtml report 2826 北京和园景逸大酒店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截图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4日讯(记者周亮)实名认证为慧科赢创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_-冰翼-_”的一条短短140个字
(责任编辑:刘阳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