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吉林黑龙江或有暴雪 气温有可能创下下半年新低

来源:证券时报
  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昨日,在冷空气的侵袭下,内蒙古中东部地区出现降雪或雨夹雪,新巴尔虎左旗、阿尔山等地降大到暴雪;与此同时,吉林中部、辽宁东部等地出现大到暴雨天气。

  预计今明两天,冷空气继续东移,东北地区大部将出现雨雪胶着、由雨转雪的天气,其中,吉林北部和黑龙江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雪或雨夹雪。



  冷空气和降雨(雪)将给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等地带来明显的降温,预计24、25日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累积降温幅度可达6~8℃,黑龙江和吉林等地气温有可能创下下半年新低。

  专家提醒,此次冷空气过程持续时间长,雨雪影响明显,降温幅度较大,将对农牧业生产和交通造成不利影响,相关部门需做好防御工作。另外,公众要注意及时添衣保暖,增强体质,以防感冒。

  除东北地区、西南地区外,我国其余大部均以晴朗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适宜,利于秋游。

  另外,今年第27号台风“范斯高”的中心今天早晨5点钟位于日本东京市西南方大约1520公里的琉球群岛附近海面上。预计,“范斯高”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受“范斯高”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今天白天至夜间,黄海南部、东海大部、台湾以东洋面、台湾海峡、长江口、浙江沿海和杭州湾、福建沿海、台湾沿海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大风,其中东海东部和台湾以东洋面部分海域将有9级,阵风10-11级的大风,琉球群岛以东洋面风力将达11-12级。

  中央气象台提醒受大风影响海域航行、作业的船舶和人员注意回港避风,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来源《证券时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kuaixun.stcn.com/2013/1024/10840773.shtml report 1084 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昨日,在冷空气的侵袭下,内蒙古中东部地区出现降雪或雨夹雪,新巴尔虎左旗、阿尔山等地降大到暴雪;与此同时,吉林中部、辽宁东部等地出现大到暴雨天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