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百度“百发”理财今日上线 网站瘫痪引网友吐槽

来源:搜狐财经

  10月28日上午10点28分,“百度金融中心——理财”平台正式上线,一同上线的还有理财计划 “百发”(8.baidu.com)。

  曾一度宣称年化收益率高达8%的“百发”前段时间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不过一切都是空欢喜罢了,百度金融中心负责人随后澄清,并没保证“百发”产品收益率可以实现8%,也没有承诺保本保收益。搜狐小编今日观察,除百度金融中心页面外,百度理财、百付宝、百度钱包等官方微博也已将"百发"理财上线信息置顶,但其中并未有"收益8%"的宣传字样。

  而证监会于25日表示,正在对百度提交的有关"百发"理财计划的材料进行核查。但目前核查结果仍未公布。

  “百发”由百度金融中心、华夏基金联合推出,将采取限量发售的方式,由中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全程担保。据了解,百发最低投资门槛仅为1元;售后支持快速赎回,即时提现,方便用户资金的流入流出。

  今天早晨,搜狐财经小编抱着激动的心情尝试进入网站,却发现网站无法登陆,已经瘫痪了。对此,百付宝在其官方微博上称,百度理财首款产品今日10时28分准时发售。由于页面访问瞬间并发数量巨大,导致部分地区用户登录受到影响。我们将在最快时间内修复,请各位网友放心,感谢大家的耐心和支持。

 

  对此有网友纷纷在网上吐槽,“我问百度员工,你们有没有内部登陆页面?她郁闷地说:我也在刷那个坑爹的8.baidu.com!!”,“今天的百度很小米”,“百度百发真垃圾,关键时候抢百发的时候登录不上,收不到验证码”。

  对此,小编只能说一句,“都闪开!让我进去看看!”。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31028/n389054687.shtml report 1071 10月28日上午10点28分,“百度金融中心——理财”平台正式上线,一同上线的还有理财计划“百发”(8.baidu.com)。曾一度宣称年化收益率高达8%的“百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