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央视曝中国富豪相亲会内幕 “土豪”选妃只是骗钱秀

来源:中国经济网
富豪相亲会。(资料图)
富豪相亲会。(资料图)

  央视曝富豪相亲会内幕:选妃“土豪”骗钱秀

  近日,央视踢爆中国富豪相亲会内幕,众多想要嫁进豪门的美女恐怕要因此梦碎了。热闹一时的富豪相亲会终于真相大白了,原来不是为了富豪找美女,而是有人利用美女“钓”富豪,目的就是为了赚钱。财迷了心窍,脑子、眼神就都不好使了,上当受骗也就在所难免。

  一场场噱头十足的海选实际上只是一场场没有富豪的真人秀,当那些梦想着嫁入豪门的女孩子在考官面前放下尊严、尽力表现自己的时候,他们或许并不知道自己只是主办方为了赚钱而精心设计的一个诱饵以及供人把玩的工具。一场场富豪海选相亲闹剧在愚弄了那些追逐财富梦想女性的同时,也愚弄了视听。

  从去年5月20日开始,富豪相亲海选陆续上演,现场不仅有美女,也有不少替女儿相亲的家长,母女齐上阵。海选现场不亚于一场激烈的职场竞聘。第一关是整形专家,专门查验美女们是否经过整容;第二关命相大师,把关是否有旺夫相;还有心理测试、才智测试、才艺表演,最后还要由老中医把脉象,查验健康情况,甚至还有测谎仪。

  7月,国家工商总局要求对其开展调查,揭开了这场富豪相亲闹剧的真相:该组织不是为了富豪找美女,而是利用美女“钓”富豪,目的是为了赚钱牟利。所谓“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其实是广州一家公司的负责人程勇生杜撰出来的非法组织。程勇生在接受广州市工商局调查时做笔录称:所谓身价过亿的100位单身富豪属于其公司的宣传噱头,与实际客户数并不相符。据查,与其公司签订合同的男性会员只有6位,也并非身价过亿的富豪,大多是中小规模的民营企业家。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xwzx/gnsz/gdxw/201310/28/t20131028_1676366.shtml report 1050 富豪相亲会。(资料图)央视曝富豪相亲会内幕:选妃“土豪”骗钱秀近日,央视踢爆中国富豪相亲会内幕,众多想要嫁进豪门的美女恐怕要因此梦碎了。热闹一时的富豪相亲会终于
(责任编辑:UF04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