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11月1日午间深交所重要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1月01日讯 仁和药业总经理辞职 肖正连代总经理

  11月1日午间消息,仁和药业(000650)公告,1日收到董事、总经理曾雄辉因个人原因提交的《辞职报告》,曾雄辉从即日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公司称, 曾雄辉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作。在聘任新的董事、总经理之前,由公司副董事长肖正连女士代为履行总经理职责,直至新的总经理产生。

  洪涛股份中标逾5亿合同

  洪涛股份(002325)11月1日午间公告,近日收到舟山阿鲁亚大酒店开发有限公司、宿迁力顺置业有限公司、南京宏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传来的《中标通知书》,并与武汉王家墩现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施工合同》。

  本次中标金额共计51654.1715万元,占公司2012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8.18%。

  红日药业注射剂生产线通过新版GMP认证

  11月1日午间消息,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现场检查和审核批准,红日药业(300026)原小容量注射剂生产线通过国家 GMP(2010 年修订版)认证,并获得《药品 GMP 证书》,证书编号:CN20130298,有效期至2018年10月14日。

  继公司血必净大楼生产线通过新版GMP认证后,公司原小容量注射剂生产线再次顺利通过新版GMP认证。至此,公司血必净大楼生产线以及原小容量注射剂生产线已全部符合新版GMP要求,可以满足公司未来发展的需要,满足市场的需求。

  翰宇药业控股股东增持近140万股

  11月1日午间,翰宇药业(300199)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曾少贵、控股股东副董事长曾少强的通知,前述人员于2013 年10 月29-3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共增持公司股票1,396,7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49%

  曾少贵、曾少强、曾少彬为一致行动人。本次增持前,三人合计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99,129,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78%;本次增持后,三人合计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00,526,2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3%。

  超图软件15人放弃认购激励股票

  超图软件(300036)11月1日午间公告,公司董事会31日审议并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对象以及授予数量的议案》,杨云等15人因个人资金原因自愿放弃认购限制性股票,张烜等8名人员因个人资金等原因调减认购限制性股票数量,所涉及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共计42.032万股。

  调整后,公司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人数由116人调整为101人,原限制性股票总数由原计划300万股调整为257.968万股,其中首次授予数量由273万股调整为230.968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925%。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来源证券时报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kuaixun.stcn.com/2013/1101/10870457.shtml report 2654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1月01日讯仁和药业总经理辞职肖正连代总经理11月1日午间消息,仁和药业(000650)公告,1日收到董事、总经理曾雄辉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