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惠誉授予安东石油高级无担保美元债券最终BB级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惠誉评级11月3日授予中国的安东油田服务集团(简称“安东石油”)已发行的2.5亿美元高级无担保债券最终的BB级,展望稳定。惠誉在债项发行完成和收到与已获取的信息相符的文件后授予了此最终评级。最终的评级与2013年10月21日惠誉授予的预期评级相同。

  对于关键评级驱动因素,惠誉称,安东石油的收入和EBITDA在2012年分别为20亿元人民币(3.28亿美元)和4.8亿元人民币。虽然预期将大幅增长,但是安东石油的运营规模与受评国际油田服务公司相比较小。然而,根据安东石油与其它油田服务公司的市场地位和与业务风险的比较,惠誉认为安东石油BB级的评级是合理的。

  民营公司仅占到中国的油田服务市场的30%左右—份额虽小,但价值仍然巨大。惠誉预期整个市场将随着中国加快能源生产而扩大,以满足消费者和工业用户日益增大的需求。鉴于国家制定了天然气产量和储备增长的目标,惠誉认为国内上游的支出不太容易受到国际油气价格的影响,因此稳定性更高。

  安东石油收入的约70%来自于中国的国家级石油公司。鉴于安东石油与这几家公司成熟的合作关系,有利的市场发展动力以及国家级石油公司倾向于依赖外部的服务供应商,如安东石油,来完成复杂的工作,集中于中国市场并不构成一大信用担忧。惠誉称,全球油气服务供应商—斯伦贝谢有限公司参与持有安东石油20%的股份有利于公司的业务发展。

  惠誉预期安东石油在未来中期将产生较高的资本支出,这将对杠杆率和利息覆盖率带来压力,但是,其FFO净调整后杠杆率将维持在2.5倍以下。

  对于评级敏感性,惠誉称,单独或共同导致惠誉采取负面评级行动的未来发展因素包括FFO调整后净杠杆率高于2.5倍(2012年底:-0.1倍)或FFO固定费用覆盖率持续低于5.0倍(2012年:15.2倍);安东石油市场地位,特别是井下作业和钻井服务持续被侵蚀,业务风险增加或EBITDA利润率持续低于20%(2012年为24%)。

  惠誉表示,并不预期中期将会对安东石油采取任何正面的评级行动,因为其优势和前景已经考虑在目前的评级当中,且其运营规模与类似评级的同业相比有限。

  (编辑:余佳莹)

  作者:严婷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3/11/3085432.html report 1053 惠誉评级11月3日授予中国的安东油田服务集团(简称“安东石油”)已发行的2.5亿美元高级无担保债券最终的BB级,展望稳定。惠誉在债项发行完成和收到与已获取的信息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