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万科销售额创历史新高 恒大距千亿俱乐部仅一步之遥

来源:新华网
  11月4日,内地两大地产龙头万科与恒大率先披露了10月份的销售数据。在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方面,两家房企也是继续分别保持着老大地位。

  值得注意的是,恒大地产在继续保持销售面积行业第一的同时,10月份销售金额也创下历史新高,较万科同期仅相差7.3亿元。而万科前 十个月的销售业绩也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

  公告显示,万科10月实现销售面积167.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73.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1.74%和26.64%。

  2013年1月-10月,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1266.3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的1035.2万平方米增长22.32%;实现销售金额1458.5亿元,较去年同期的1100.2亿元增长32.57%,并超过了去年全年的1412亿元,创下历史新高。

  而据记者了解,万科今年对于销售金额并没有什么要求,但对于明年,即公司成立30周年时,其内部希望公司成为中国第一家全年销售额超2000亿元的房企。

  此外,万科10月份新增加项目9个,分别位于广州、佛山、长沙、杭州、温州、徐州、青岛及西安,供需支付土地出让金72.32亿元,年内拿地宗花费则超过了700亿元。

  恒大方面,公司10月份实现销售金额166.2亿元,创集团有史以来单月销售最高纪录,同比增长16.6%,环比增长57.8%;实现销售面积250.6万平方米,环比增长60.8%;公司10月份销售均价6632元/平方米,同比增长18.6%;

  1月-10月,恒大累计实现销售金额912.7亿元,同比增长25.3%,进入房企“千亿俱乐部”已是指日可待;累计销售面积1352.7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长10.1%;前十个月合约销售均价6747元/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长13.8%。

  同时,恒大最近三个月的销售均突破百亿元大关,也是恒大首次连续三个月销售突破百亿元,累计销售385.5亿元。

  据悉,为了适应市场发展,恒大也正在优化其区位布局。包括适度加大一、二线城市的项目拓展力度,同时精选具有发展潜力的三线城市项目。仅2013年上半年,恒大新增项目中位于一、二线城市的数量占比便较去年同期上升10.6%。(来源:证券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3-11/05/c_125651221.htm report 1705 11月4日,内地两大地产龙头万科与恒大率先披露了10月份的销售数据。在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方面,两家房企也是继续分别保持着老大地位。值得注意的是,恒大地产在继续保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