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弃三亚选惠州,合生推首个度假养生产品“愉景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国人在钱包越来越满的同时,愈加注重精神物质上的追求。同时,经济的增长也伴随着工作生活压力的加大。度假旅游成为了市民最大的期盼,最佳的选择。

  据搜狐焦点网调查显示,在“十一”黄金周期间,选择外出旅游的人数达到了六成。在参与调查的千余名网友中,选择海边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网友更是接近七成,远远超过高山、森林等其他选项。抛开众多调查数据不看,人们也不难发现,近几年海边度假旅游已经成为各大旅行社的主力产品,相关新闻更是频频登上媒体的头版。其中,海南三亚更是因其优质的海洋资源,独特的热带季风海洋性气候,备受人们的青睐。即使是少数不喜欢度假的“宅人”,也清楚地知道旅游季时的“三亚热”。

  然而,在“三亚热”的背后,许多其他的问题涌现出来,登上媒体头版的不再是海南、三亚尤多火热,反而变成海南、三亚屡屡爆发的旅游纷争新闻。城市人文气息及民俗习惯的改变,将三亚能否继续成为人们心目中的“好地方”打上一个疑问号。我们也不得不重新考量全国,在960平方公里的国土上,必然会有新的“三亚”,新的旅游城市。

  “三亚热”退烧

  提到度假,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必是海边;提到滨海旅游,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必是海南;而提到海南,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必是三亚。三亚旅游的兴起,让这三个联想衍生出:度假=三亚。三亚并不是全国一线城市,也不是拥有景点最多最独特的城市。它究竟是凭借着什么长期占据着人们的“旅游第一选择”?

  调查表明,在前往三亚旅游度假的游客中,北方城市的市民占了绝大多数。通过采访可知,吸引北方人来到三亚的主要原因无非两点:气候与海景。

  众所周知,大部分北方城市一年365天有300天是处于酷热或冰冷的气候中。北方的人们要不就是汗如雨下,要不就是把自己裹成粽子。在这样的环境下,即使是在游玩景点,尤其是室外景点,人们也不会有观月赏花的闲情雅致。而在海南,在三亚,滨海城市给这里带来了温暖的海风。三亚一年平均气温为25℃左右,很少超过35℃,也很少低于10℃,十分适宜北方人来此“过冬度夏”。

  此外,三亚最为偏南边,最接近外海。这使得三亚一带的海水比海南其他城市的更为清澈无污染。对较少接触大海的北方内陆人而言,三亚的海洋资源早已折服他们。在气候与旅游资源两大优势兼具的情况下,三亚成为了北方人钟爱的旅游城市。

  值得深思的是,随着“三亚热”的兴起,众多问题也暴露了出来。“八菜一汤”人均标准不到10元、回扣金额普遍超过50%、承诺的四星酒店成了空头支票、潜水拒绝交钱拍照将“享受憋刑”……五花八门的“宰客”手段,让原本开心惬意的海南旅游、三亚旅游成了花钱买罪受。层出不穷的“天价房”以及每逢假期必高涨的机票也让三亚旅游增加了不少成本。

  这些纠纷屡禁屡现,让不少人尤其是习惯来南方过冬的北方人头疼:去三亚玩,担心花钱找罪受;不去三亚,那又该去哪里呢?“三亚热”似乎正在退烧,而寻找新的“三亚”,寻找一个新的旅游城市已迫在眉睫。

  “幸福城市”惠州

  在滨海旅游中,广东必是不可忽略的一大省份。从地理环境上而言,广东最靠近海南,拥有更相似的气候环境。从度假环境上而言,广东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一直名列全国前茅,整体环境甚至优于海南。不少旅游人士相信,在广东,必然能诞生出新的“三亚”。

  在中国,北回归线到中纬度之间,诞生了不少植被丰富、清新宜人的避暑胜地。其中广东惠州,便处于这一带。北纬23°的地理位置,让惠州的气候及自然资源都拥有优秀的品质。

  在三亚,虽然一年四季温度适宜,但紫外线却是不少人担忧的问题。三亚的紫外线强度远比内陆城市高,出门往往需要佩戴防晒物品,否则容易对皮肤产生不良影响。而惠州却没有紫外线的问题。由于临近中纬度,惠州的紫外线强度属于正常范围。在气候上,惠州全年平均温度约为22℃,与三亚近似。即使在最寒冷的春节时分,惠州的温度也仅为10℃左右。同时,一年四季分明,每个季节都拥有别样乐趣。

  除了气候,惠州的地理位置及地貌环境让它拥有比三亚更丰富的旅游资源。

  作为毗邻广州、深圳以及东莞的二线城市,惠州拥有的不仅仅是绵长蜿蜒的海岸线,还拥有众多滨海城市未有的丰富旅游资源,成为周边城市市民钟爱的旅游去处。

  惠州全市拥有山、林、海、岛、湖、温泉、瀑布等自然景观,具有旅游开发潜力的景点有900多处。其中被列入国家级、省级风景名胜及自然保护区有6处:拥有“岭南第一山”罗浮山,“北回归线上的绿洲”南昆山,“东方夏威夷”巽寮湾,“苎萝西子”惠州西湖,还有全国唯一的海龟自然保护区等。

  在“2012年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排行榜”上,惠州榜上有名,打败众多一线城市,位列第三。在如此一个幸福城市中,度假自然是不二选择。若还能长久居住在这,绝对会推动对家人以及自己身心的健康发展。惠州,成为人们建造与购买旅游、养生的地产项目成为最适宜的选择。

  养生胜地“愉景湾”

  古人常说,水能生财,水也乃万物之源。水也分为几种:溪水、河水、江水以及海水。其中江和海是人们安家时最希望临近的水域。惠州虽然拥有大大小小几十个湖泊,却只拥有一条“母亲河”—东江。

  发源于江西桠髻钵山的东江,是香港及广东省河源、惠州、东莞、深圳、广州等城市4000多万居民的主要饮水资源,名副其实的“母亲河”。而在东江的上游,伫立着一座占地面积超过3000亩的旅游度假养生社区:合生·愉景湾。

  在合生·愉景湾,业主们不仅可以毗邻惠东一带蜿蜒的海岸线,更可以随时随地亲密接触东江水。若居住于此,从家出发,步行到江边也就5分钟的时间。

  与海水相比,江水给人们带来的除了景观上的美丽,还有身体上的滋润。

  优质的东江水也给合生·愉景湾带来了别样的自然资源。在项目的别墅花园中,业主们只需打一口不深的井,就可以直接喝到无污染并且富含多种矿物质的东江地下水。在东江边漫步,业主们呼吸着的也是东江及周边森林带来的氧离子极其丰富的空气。

  5000年来,中国人一直在追求健康长寿。生活在充满压力的都市中,现代人亟需身心上的养生。而养生的根本,便是环境。只有在安谧的环境中,才能给予身体最好的自然能量,从而让心灵得到力量。

  而合生·愉景湾给业主提供春夏秋冬,全时区的度假胜地:2000亩滨江湿地公园,2公里东江水岸,绿色生态饮食,骑行绿道,环湖钓鱼台……太多太多难以在城市中看到的风景,感受的养生环境。

  居住在这里,也许初衷是为了旅游,为了欣赏江海湖。但久而久之,会获得愉景湾给你的一大惊喜:养生健康。不需要过多的运动,不需要特别的注意,所需要的只是呼吸以及慢生活。

  在惠州,在这个比三亚更适合度假养生的地方,合生·愉景湾的出现给了人们最佳的选择,它是全国的度假养生地,更是私人江景别墅。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3/11-12/5491759.shtml report 3118 中新网11月12日电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国人在钱包越来越满的同时,愈加注重精神物质上的追求。同时,经济的增长也伴随着工作生活压力的加大。度假旅游成为了市民最大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