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宜信普惠联合媒体共探小微企业融资新路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小微企业融资难是一个国际性难题,在我国也是由来已久。我国现有金融体系与小微企业发展现状不匹配、不适应,所提供的支持和服务于小微企业群体的实际需求仍存差距。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前党委数据、副院长陈章武教授曾指出,国家对于小微企业的帮扶多集中于财政方面,而在企业经营过程中,许多管理问题也是制约企业不断发展的“短板”。只有弥补这些短板,企业才有可能在市场中走的更长远。

  11月13日,由《经济观察报》联合宜信普惠共同推出的“普惠信用·圆梦中国2013小微企业创业案例大赛颁奖典礼暨《小微企业生存之道》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各方代表聚焦“普惠信用与普惠金融”、“小微金融服务创新与信贷风控”、“小微企业能力建设与互联网金融应用”等话题展开讨论,以期发现更多理念创新、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的“创新点”,并通过这些创新突破传统未被金融体系所覆盖人群,最终能够使得中国几千万的小微企业主,获得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宜信CEO唐宁指出,这样的人群由于在过去缺少实物资产,缺少社会资源,很难通过提供担保的方式获取资金,所以说他们融资是非常难的。必须依靠创新的解决方案,真正能够做到帮扶这样的人群。

  颁奖典礼现场,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与宜信普惠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搭建小微企业与行业机构沟通交流的高端平台,促进高校智力资源、小微企业需求和行业机构的对接,共同推动小微企业的长远发展。

  作者:杨芮 李静瑕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3/11/3108290.html report 738 小微企业融资难是一个国际性难题,在我国也是由来已久。我国现有金融体系与小微企业发展现状不匹配、不适应,所提供的支持和服务于小微企业群体的实际需求仍存差距。清华大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