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高盛:铁矿石和黄金2014年至少大跌15%

来源:财经网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金融时报》报道,高盛集团指出,虽然美国经济增长加速,但是铁矿石、黄金、大豆和铜的价格明年下跌的幅度很可能至少为15%。与此同时,大宗商品将面临逐渐增加的下行风险。

  高盛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随着供应的增长,铁矿石面临的价格下行风险最大,而这种价格压力将会在2014年晚些时候变得较为明显。分析师们预计,金条、铜和大豆的价格将下跌至201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根据追踪24种商品价格变动的标普高盛商品指数,年初至今,大宗商品价格下跌了5%,其中玉米和贵金属领跌。导致玉米价格下跌的主要因素是供应增加,而有关美联储将削减资产购买规模的预期打击了贵金属的价格。

  高盛预计铁矿石、黄金、大豆,铜的跌幅会很显眼,并可能推低主要生产国的货币汇率,其中包括澳元和南非兰特。

  根据高盛的预计,如今位于每盎司1246.60盎司的金价在2014年年底将跌至1050.00美元。本年度,受投资者减持所累,金条的价格正在朝着2000年以来首次下滑的方向前进。日前,美联储发出削减计划或将在未来数月内启动的信号后,黄金期货价格下跌了2.6%。

  据报道,高盛预计,2014年年底,大豆的价格将有当前的每蒲式耳12.775美元跌至9.50美元;谷物的价格将由每蒲式耳4.25美元跌至3.75美元;铜的价格将由每吨6951.75美元下跌至6200美元。

  在报告中,高盛还指出,虽然2014年能源价格所面临的下行风险增加,但是铁矿石、黄金和铜的价格前景会变得更加稳定。

  高盛认为,美联储10月会议纪要较中性,美联储决策成员普遍没有表现出可以肯定立即开始缩减量化宽松的态度。

  会议纪要显示,联储货币政策决策委员会成员讨论过可能强化前瞻指引,但没有达成共识。到目前为止,高盛依然预计美联储很可能明年3月开始缩减量化宽松,但存在今年12月行动的可能性。(米娜)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economy.caijing.com.cn/2013-11-21/113596326.html report 940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金融时报》报道,高盛集团指出,虽然美国经济增长加速,但是铁矿石、黄金、大豆和铜的价格明年下跌的幅度很可能至少为15%。与此同时,大宗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