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本市场 > 上市公司调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威电子拟超低价实施400万股股权激励遭市场冷遇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市场对中威电子(300270.SZ)将实施40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显示不买账行情。

  昨日晚间,中威电子公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称,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400万股限制性股票,占总股本的3.33%。其中首次授予为361万股,预留39万股。首次授予价格为8.05元/股,较 草案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的股票均价折价50%。公司股票将于今日复牌。

  此次激励对象为公司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业务、管理人员。首次激励对象为55人,包括董事兼研发副总监史故臣、副总经理胡志永、财务总监徐造金,三人共获授85万股,占总授予数的22.5%。

  然而授予价格仅为现价一半,而较低的解锁条件让人怀疑公司有向高管送红包之嫌。

  也有投资者分析称,股权激励本是合理激励公司管理人员的一种激励方式,但是若行权门槛偏低,则难以起到相应的激励效果,更像是给高管派红包,涉嫌利益输送。而且,这还会摊薄每股收益,稀释投资者权益。

  或许正是出于这样的担忧,中威电子今日低开低走,直到下午两点左右跌停,下跌1.9元,报收17.08.

  同时,龙虎榜数据显示,今日中威电子遭营业部共卖出5257万元,其中也不法机构的身影,而仅只有1564万金额的买入,做空力量明显强于做多力量。

  作者:吕值淼来源一财网)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3/11/3138353.html report 1368 市场对中威电子(300270.SZ)将实施40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显示不买账行情。昨日晚间,中威电子公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称,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4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