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国际商会高端会员企业江西觅商机 签约逾414亿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天,江西省政府与中国国际商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中国国际商会高端会员企业与江西省项目代表共签约项目14个,金额约414.8亿元人民币。 刘占昆 摄
  当天,江西省政府与中国国际商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中国国际商会高端会员企业与江西省项目代表共签约项目14个,金额约414.8亿元人民币。 刘占昆 摄

  中新网南昌11月27日电(记者刘占昆 华山)27日,江西省政府与中国国际商会合作备忘录暨中国国际商会高端会员企业投 资江西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南昌举行,现场共签约14个项目,金额约414.8亿元人民币。

  当天下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中国国际商会会长万季飞,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林舜杰及中国国际商会高端会员代表团共80余人出席签字仪式,其中包括中国普天、中国人寿中国南车、中国电力、IBM等44家央企、大型民企和在华跨国公司等高层。

  签字仪式上,中共江西省委书记强卫表示,中国国际商会的会员是中国企业界的精英,也是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这次会议的召开和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不但标志着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与江西的合作又迈向了新阶段,也开启了中国国际商会会员企业与江西合作的新纪元。”

  万季飞说,中国国际商会积极推动企业和企业、企业和政府合作,这些合作完全基于市场需求、尊重市场规律,在产业对接、项目落地和创新合作模式上下了功夫,并且着力于连接地方政府的资源优势以及会员企业的市场和资金优势,为企业寻找了新的商机,也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签约现场,江西省省长鹿心社与万季飞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随后,中国国际商会高端会员企业还与江西省项目代表共签约项目14个,金额约414.8亿元人民币,包括创新型商旅文化产业园、武功山文化产业园、鄱阳湖农产品总部基地及现代物流集散中心等重大项目,涉及能源综合利用、文化创意、智慧城市、物流园区、循环经济等多个领域。

  中国国际商会(简称CCOIC)于1988年经中国国务院批准成立,是国家级、国际性会员制商会组织,拥有核心会员企业300多家,并与世界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界建立了重要经贸联系,其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国贸促会。

  官方认为,扩大对外开放、加强招商引资是推进江西“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的重要战略。此次活动是江西省首次高规格、大规模展现对外开放新面貌、新精神和新状态的重要平台,对打造具有江西特点的开放型经济升级版,扩大江西对外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3/11-27/5554953.shtml report 2444 当天,江西省政府与中国国际商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中国国际商会高端会员企业与江西省项目代表共签约项目14个,金额约414.8亿元人民币。刘占昆摄中新网南昌11月2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