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迈阿密渔夫岛:守得住寂静(图)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渔夫岛Beach Club
渔夫岛Beach Club

  神秘人:NousTravel定制旅行专家 Emma

  去渔夫岛(Fisher Island)之前,我拜访定居在迈阿密“南佛罗里达艺术中心”的艺术家时,有一个来自荷兰的艺术家对我说,他一年前是住在渔夫岛上的,我当时眼前一亮,但他接着说:那里太安静了,几乎看不到人 ,适合静心,但不适合寻找艺术灵感。所以,他最终选择了离开,重新加入迈阿密海滩的喧嚣。

  这段话成了渔夫岛给我的第一印象。当我真正进入到渔夫岛时,所见也确实符合艺术家的描述:安静、低调,一个看似封闭的世界。要知道,这里距离迈阿密城只有5公里。

  可以说,这是一个完全独立的高品质生活小岛。我是黄昏前抵达轮渡码头的,在码头上,我要与岛上的Fisher Island Hotel&Resort这个归属“小型奢华酒店集团”的度假村核实自己的身份后,才可以搭乘轮渡前往渔夫岛。轮渡靠岸后,酒店要有专人派来接,客人才可正式登岛。岛上的安保非常严密,除非是业主的私人邀请,或者像我这样先预订了度假村的房间,不然想登岛几乎不可能。

  上个世纪80年代到访过该岛的委内瑞拉前总统的助手们曾感慨地说,进白宫比登渔夫岛可容易多了!

  渔夫岛四季树木葱郁,黄昏时的这座小岛,除了高尔夫球车的声音,听到最多的就是小鸟的鸣叫,路上还能看到放养的孔雀在闲庭信步。这让我刚刚离开迈阿密喧闹声音的耳朵,似乎有了调频后的保养,非常舒服。

  一路上,度假村派来接船的帅哥举止优雅,不停地向我介绍这座小岛的辉煌历史,虽然我已略知一二:打造这个亿万富翁隐居天堂的是佛罗里达州首位黑人亿万富翁唐纳·多尔西。他于1905年深挖原本与迈阿密相连的海滩,创造出这个人工岛。1925年,美国最富有的家族之一威廉姆·基萨姆·范登比尔特家族将该岛买下,将其修建成一个休假圣地。外界都称“渔夫岛”为“梦幻岛”:环岛的沙滩上的沙是从巴哈马进口的;摇曳的棕榈树是从印度洋和太平洋岛屿移植来的……这些在随后的入住体验中,都一一感受得到。

  不过渔夫岛最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岛上的教育,因为是富人岛,自然富几代的孩子们接受的教育水准会非常高,住在岛上的孩子们可以完全不用出岛,就可以接受非常良好的幼儿园、小学的教育。我惊叹的是看到了“中文”在这个小岛上引起的涟漪,幼儿园里配备了专门的中文教师,孩子们用中文跟我打招呼,甚至可以对着我唱中文歌。校长说,这里的孩子们一定要配备每个时代所最需要的技能。(编辑 陈德生 马红斌)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epaper.21cbh.com/html/2013-12/02/content_84812.htm?div=-1 report 2152 渔夫岛BeachClub神秘人:NousTravel定制旅行专家Emma去渔夫岛(FisherIsland)之前,我拜访定居在迈阿密“南佛罗里达艺术中心”的艺术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