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红魔曼联欲进军网游 密洽中国游戏巨头“投石问路”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红魔”要来中国做游戏了。

  昨日,游戏业一位业内人士向《第一财经日报》记者报料,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下称“曼联”,MANU.NYSE)近期正密集接洽多家游戏巨头“投石问路”,包括巨人网络(GA.NYSE)、网龙(00777.HK)、九城(NCTY.NASDAQ) 等多家中国游戏巨头收到来自大洋彼岸的合作邀请。

  一位接近此次合作的游戏业高管向本报记者证实了此消息。据其透露,该信件发自曼联集团常务董事理查德-阿诺德,此人是曼联目前的二号人物,此前曾长期担任曼联的商务总监一职,在今年夏天曼联的高层大换血中履新,作为新任CEO艾德-伍德沃德的助手,主管球队所有的商业和运营工作。

  关于合作方式,据上述高管透露,曼联信件里的原话是—寻求官方社交游戏合作伙伴;且曼联已经开始与选定的一些公司进行商谈,合作伙伴将在曼联的“数字平台”及其他相关工作中占据优先地位。

  而前述游戏人士向本报记者分析称,由于巨人明年拟推一款智能化网游《江湖》,其中的新玩法—智能化交互方式,与曼联关注的社交游戏方向高度契合,这很可能是被曼联盯上的原因;而九城由于CEO朱骏的个人缘故,一直与足球有渊源。

  对于“红魔”为何盯上中国网游市场,一位长期跟踪研究曼联的足球评论人士认为,这是曼联目前的生存所需,亦是其看到资本、体育在中国的成功结合案例,这些年的资金情况并不景气,老特拉福德球票价格8年来上涨接近50%,俱乐部需要寻找新的“现金奶牛”,而网络游戏在全球特别是在中国是高收益、高利润率的行业。

  作者:黄远 王心馨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3/12/3202339.html report 793 “红魔”要来中国做游戏了。昨日,游戏业一位业内人士向《第一财经日报》记者报料,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下称“曼联”,MANU.NYSE)近期正密集接洽多家游戏巨头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