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传闻求证]曼联要来中国玩网游?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12月16日讯 你是“红魔”曼联的球迷吗?你能想象曼联有一天来中国发展吗?传闻曼联欲进军中国,不过曼联心仪的可不是中国足球,而是中国的网游市场。股吧消息说曼联看上了北纬通信,已经决定要合作了,动作真有这么快?

  与曼联有合作?

  北纬通信:瞎说

   股吧有传闻称,英国曼联欲进军中国网游市场,决定与北纬通信(002148)合作。有投资者在深交所互动易上向公司求证消息真假。经全景网记者致电了解,公司董秘表示,这是瞎说,股吧的传言不能轻易相信。

  与深圳光启有接触?

  奋达科技:没听说过

  据传奋达科技(002681)正在与深圳光启接触。有投资者在深交所互动易上询问公司,是否有进一步合作的打算?公司表示,没听说过。

  与古巴企业签署合作协议不披露?

  中国医药:是合作意向

  有投资者援引媒体报道“中国医药(600056)已经与古巴生物技术和医药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上证e互动上询问中国医药:凡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应按照“交易”额比对的权限经战略委员会讨论后,提交董事会或者股东会审议批准。既已签署公司为何不披露?中国医药解释称,公司与其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仅是双方合作意向,在协议中亦并未出现与交易额相关的内容。

  新品添加剂处理牛皮效果佳?

  日科化学:不属实

  近日有投资者在深交所互动易上向日科化学(300214)求证:据参加会议的某国际友人透露,公司新产品添加剂在牛皮的生产中可使牛皮更亮更软色泽保持更持久,将引导牛皮新材料的革命,领先意大利皮具。公司对此回应称,不属实。

  公司被责令停产整改?

  太阳纸业:没有收到通知

  有投资者称,山东本地新闻日前报道了太阳纸业(002078)被责令停产整改,于是在深交所互动易上询问公司为何没有公告。太阳纸业表示,经询问公司环保部门,公司没有收到要求停产整改的通知;公司未发生停产的情形;对于该事项,公司不存在需要公告的相关情形。

  大股东将陆续注入医药资产?

  中国医药:不实

  有媒体报道称,中国医药(600056)大股东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通用技术医药控股有限公司拥有复旦张江 、海南同盟制药、西安利君制药等医药资产。通用技术曾承诺,将陆续向上市公司注入其余医药资产,通过构建完整产业链实现资源共享,提升综合盈利能力等。有投资者针对报道在上证e互动上询问中国医药:通用医控拥有上述三家公司多少股权,收益如何,公司重组时为何没有公告?中国医药表示,医控公司并未持有上述企业股权。

  年报进行高送转?

  亿纬锂能:暂无此计划

  近期股吧一直有传闻称,亿纬锂能(300014)今年年报要进行高送转分配方案。有投资者在深交所互动易上询问公司传闻是否属实。公司表示,目前还没有此方面的计划或方案。

  《SD水浒》是公司开发?

  骅威股份:是的

  股吧传闻骅威股份(002502)的游戏已上线。有投资者在深交所互动易上询问公司:网上也确实能搜到《SD水浒》游戏12月5号12点已上线的新闻,传闻该游戏就是公司开发的,请问是不是真的?骅威股份回应称,《SD水浒》是公司投资、开发的一款游戏,公司在2013年半年度报告中已披露“尝试动漫与游戏相结合创作动漫游戏”。游戏刚开始上线运行,对公司业绩是否产生正面影响有待长期观察。

  全新运营体系助力双十一?

  天玑科技:情况属实

  近日,有投资者在深交所互动易上询问天玑科技(300245):据某财经网站报道,天玑科技全新运营体系助阵双十一巨潮是否属实?天玑科技回应称,情况属实。

  引进国外大型综艺节目?

  华谊兄弟:尚不清楚

  近日,有投资者在深交所互动易上向华谊兄弟(300027)求证:公司明年将与韩国SM公司和KBS电视台进行合作,原版引进国外大型综艺节目,是否属实。经全景网记者电话求证,公司表示,引进大型综艺节目之事尚不清楚。

  布局医疗电子产业?

  海信电器:上市公司以黑电为主

  有媒体报道称,海信电器(600060)正在布局医疗电子产业,“海信Higemi(海信双子医疗影像重建及手术模拟系统)设备已被用于肿瘤切除手术。”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询问海信电器是否属实。公司回应称,海信集团涉及多个产业,其中上市公司:海信电器主要以黑电(电视及其相关)为主,海信科龙主要以白电(冰箱、空调及其相关)为主。

  花城银行已获政府批准?

  金发科技:以公告为准

  据广州当地媒体称,以金发科技(600143)为主发起人筹建的花城银行已经得到了广东省委省政府的批准,并上报国务院了。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询问公司该消息是否属实。公司表示,关于花城银行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四季度增一个亿利润?

  *ST黑豹:关注报告

  有报道称,*ST黑豹(600760)今年四季度因获政府帮助,连续增加了8000万、850万和1150万共一个亿左右的利润,公司今年有望扭亏。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询问公司是否属实。*ST黑豹未作明确回应,只表示,请关注公司2014年1月份业绩预告及2013年年报。

  作者:胡晓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全景网 https://www.p5w.net/kuaixun/201312/t20131216_416799.htm report 4849 全景网12月16日讯你是“红魔”曼联的球迷吗?你能想象曼联有一天来中国发展吗?传闻曼联欲进军中国,不过曼联心仪的可不是中国足球,而是中国的网游市场。股吧消息说曼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