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投频道 > 投资新闻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三板全面扩容 基金子公司积极备战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2月16日讯,多位基金人士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目前大部分公募基金公司尚未涉新三板相关业务,预计未来在新三板市场逐步壮大及监管层出台相关配套细则制度之后,会有相关产品的出现。而公募基金子公司正积极备战新三板扩容后相关业务。

  北京某 公募基金经理称,实际上目前大部分基金公司还尚未开展相关业务,因为此前不知道基金公司能否开展相关业务,现在《关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关问题的决定》显示基金公司可以开展新三板业务,对基金子公司而言是很大的利好,预计基金公司在收到相关扩容后的具体文件之后,会有积极的动作。

  工银瑞信内部人士表示,目前工银瑞信基金管理公司尚无开展新三板相关业务的消息,但子公司可以通过两个方式来参与新三板的业务:一个是通过发行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参与新三板企业的定向增发,直接对接企业融资需求;第二个是在二级市场参与企业股权转让,通过主动管理股权投资组合,帮助投资者遴选投资机会,分散投资风险。

  上述人士透露,除了工银瑞信子公司工银瑞信资本积极开展新三板相关业务, 还有其他基金公司的子公司也在积极参与开展新三板的相关业务。

  对于大部分公募基金公司而言,新三板相关产品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谨慎发行,北京另一前十基金公司基金人士表示,基金公司的任何一项新业务的开展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必先有一个事前准备的过程,在《决定》规定证券投资基金可以投资新三板业务之后,基金公司会做好相关方面的准备,例如实地调研中小企业公司,而后根据相关制度文件推出产品。

  发稿:王淑兰/古美仪 审校:于丽波/曾学成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3/1216/200000295070.shtml report 1481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2月16日讯,多位基金人士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目前大部分公募基金公司尚未涉新三板相关业务,预计未来在新三板市场逐步壮大及监管层出台相关配套
(责任编辑:UF027) 原标题:(市场)新三板全面扩容,基金子公司积极备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