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民安保险推多款意外险和健康险

来源:搜狐财经

  12月18日,民安保险品牌创建70周年暨与“保民生·促和谐”系列产品推介会在京举行。

  民安保险重点推介多款意外险和短期健康险产品,并宣布今后还将积极开展大型补充医疗以及重大疾病保险业务。推介会上,民安保险还向天津鹤童老年公益基金会捐赠总保额360万的“夕阳红”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据民安保险董事长王新利介绍,民安保险拥有70年的经营历史,在水险及境外业务上有较强的竞争优势。目前,民安保险与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保险、再保险公司保持业务合作,拥有较强的海外救援服务能力。近年来,民安保险积极参与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大力发展意外险、短期健康险和大病保障险。

  本次推介会,民安保险重点介绍了“保民生·促和谐”系列产品。其中包括,针对66-75岁老人设计的“夕阳红”人身意外伤害险,具有保费合理、人性化、理赔简便的特点。

  针对看病难问题,推出“全球保高端医疗保险”综合型健康险产品,该产品对人群的参保限制小,新会员最高参保年龄可至79岁,并且允许终生续保,每份保额最高达2800万元人民币,在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实现网络内医院就医,保障内容几乎可以覆盖所有医疗状况。

  此外,还有专门保障儿童安全的幼儿意外伤害保险,以及专门为准妈妈和胎儿所设计的“好孕”母婴安康保险等。

  发布会上,民安保险还向天津鹤童老年公益基金会现场捐赠总保额高达3600000元的“夕阳红”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据公开资料显示,民安保险由1947年在重庆设立的“民安产物保险公司”传承而来。注册资本金20多亿,在全国(含香港)设立分支机构近150家,提供“通保通赔”及其他保险增值服务。

  截止2012年底,民安保险实现保费业务收入21.37亿元,保费收入前五名的险种分别为机动车辆保险、企业财产险、意外伤害保险、责任险和特殊风险保险。实现净利润346.71万元,偿付能力充足率达441%。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31218/n392014477.shtml report 868 12月18日,民安保险品牌创建70周年暨与“保民生·促和谐”系列产品推介会在京举行。民安保险重点推介多款意外险和短期健康险产品,并宣布今后还将积极开展大型补充医
(责任编辑:UF02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