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午评:沪指涨0.71%重上2100 智能穿戴领涨

来源:财经网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盘中高开高走,在权重股带动下重新站上2100点。板块方面,粤港澳自贸区概念今日大涨,银行等大盘权重股的发力进一步带动了股指的上涨,智能穿戴、送转潜力、信息安全、航空航天板块涨幅较大。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104.60点,涨14.89点,涨幅0.71%。成交量333.9亿元。深成指报8095.35点,涨1.32%,成交438.4亿元。

  板块方面,家居用品今日走势强劲,个股几乎全线飘红,午盘大涨2.99%。电脑设备行业相关概念股受益。早盘电脑设备板块走强,午盘涨2.97%。航空航天板块走势强劲,午盘涨1.47%。此外,电器仪表、半导体和软件服务等板块强于大盘;医药行业、农林牧渔和银行行业等板块弱于大盘。

  申银万国认为,在经过连续下跌后,虽然行情出现企稳整理,但反弹力度很弱,多头难以组织大级别反弹,而是呈现弱势抵抗的态势。从目前看,由于短线缺乏利多抓手,热点轮动也较为散乱,缺乏清晰主线,因此难以引导大盘出现逆转性走势。相反,在多头能量耗散后,不排除股指继续震荡探底,考验2000点关口支撑。

  民族证券表示,年底这段时间, A股市场一方面将继续消化重启IPO、猪价周期上升引发通胀预期升温,明年国内经济增长或低于市场预期等所带来的冲击;另一方面,临近年底,市场流动性收紧。预计大盘或再探2000点至2050点,并依托2050点展开抵抗性反弹。

  国信证券判断,年底之前资金面仍将维持偏紧的局面,但极端事件不会出现。央行虽然希望促使金融机构降杠杆,但也会维持资金市场的相对稳定。央行SLO工具的运用和表态有助于稳定市场恐慌情绪,短期市场有望出现修复。但在资金困局未解,流动性环境仍然易紧难松的情况下,趋势性行情仍然难期。弱市下建议重点关注超跌的行业和公司,优质的价值成长蓝筹以及军工、环保等具有长期持续机会的行业,如果出现明显回调将迎来配置良机。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3-12-24/113729674.html report 912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盘中高开高走,在权重股带动下重新站上2100点。板块方面,粤港澳自贸区概念今日大涨,银行等大盘权重股的发力进一步带动了股指的上涨,智能穿戴、送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