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大陆首家麦当劳校园餐厅开业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2月25日电(记者 罗鑫)麦当劳在中国大陆的首家校园餐厅日前落户湖北武汉的华中科技大学,营业首日便迎来上千名师生。

  这家麦当劳校园餐厅位于华中科技大学喻园食堂对面,两层楼的餐厅面积达到361平方米,可容纳近百名顾客同时就餐。该餐厅经营产品种类与商业区麦当劳餐厅一致,除提供店内就餐服务外,还有“麦乐送”等外送服务。

  麦当劳中西部市场总经理金冰梅说:“麦当劳餐厅的消费群体已从工薪阶层扩大到学生群体。目前武汉在校大学生数量已超过100万人。麦当劳顺应市场需求,首次走进大学校园,不仅为中国大学生带来多元用餐选择,也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兼职机会。”

  近年来,网络订餐在中国大学生群体中日趋流行也是麦当劳布局校园的重要原因。据悉,2012年麦当劳武汉大学生网络订餐量占其所有形式消费总量的50%。今年麦当劳在武汉同比新增20%的餐厅数量,下一步除了继续在武汉大学等高校开店外,麦当劳还将因地制宜,从地上走到地下,布局地铁餐厅。

  金冰梅说:“2015年武汉将开通7条轨道交通线,地下经济将是重要的待开发市场,麦当劳已与地铁集团合作,有关开地铁餐厅的计划早在相关线路通车前一年就已经规划完成。”

  作者:罗鑫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3-12/25/c_118710273.htm report 648 新华网武汉12月25日电(记者罗鑫)麦当劳在中国大陆的首家校园餐厅日前落户湖北武汉的华中科技大学,营业首日便迎来上千名师生。这家麦当劳校园餐厅位于华中科技大学喻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