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P2C平台爱投资首获CFCA认证 为互联网金融安全上锁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12月26日,爱投资网获得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简称CFCA)认证,成为首家获得该机构认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在双方的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上,爱投资宣布将为该平台的所有用户提供目前国内最高级别“国家级安全锁”,藉此,爱投资将成为业内第一家引入CFCA安全电子印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所谓安全电子印章,是传统印章的印迹和数字证书相结合的产物。它通过合法的数字化印章与数字证书绑定,并用其私钥进行了数字签名,其中的包含用户身份、印章信息、公钥、有效期等许多相关信息的权威性的电子文件。可以说,CFCA安全电子印章系统是一个公正、权威、第三方提供的具有可靠性、保密性、不可抵赖性、可防篡改、可校验的公共安全电子印章服务平台。爱投资与CFCA战略携手后,爱投资网上投融资合同将经过CFCA全面认证,使用最高级别的安全电子印章作为安全保障。

  爱投资是在今年第三方支付、P2P小额信贷,余额宝等互联网金融模式和服务井喷热潮下成长起来的互联网投融资交易平台。其致力于面向个人投资者提供安全、透明、便捷、高收益的投资理财服务,为个人投资者与有借款需求的中小微企业间搭建高效、直接的融资平台。自2013年3月31日上线仅8个月的时间,爱投资就已成功帮助近百家中小微企业解决借款问题,并完成融资对接超过4亿元。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成立于2006年,是经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信息安全管理机构批准成立的国家级权威的安全认证机构。目前,CFCA的第三方安全认证服务为上百余家银行等金融机构、税务等政府机关、大企业集团采用。

  零壹财经总经理柏亮也作为受邀嘉宾参加了此次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并对互联网金融安全问题作了主题演讲。

  作者:孙红娟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3/12/3282475.html report 854 12月26日,爱投资网获得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简称CFCA)认证,成为首家获得该机构认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双方的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上,爱投资宣布将为该平台的所有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