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富士施乐开启现代办公的智慧之路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这是一个充满智慧的时代。如今,“智慧城市”已不再是一个理念,而真正成为一种看待城市的新角度,是一种发展城市的新思维。在未来,借助新一代的物联网、云计算、决策分析优化等信息技术,通过感知化、互联化、智能化的方式,城市将会变得更加智慧。相应的,智慧的交通、智慧的农业、智慧的医疗,甚至是智慧的校园、智慧的办公都会逐渐成为现实。

  随着 “智慧”风潮的汹涌来袭,以及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等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期待智慧工作。不久前,富士施乐便提出了智慧办公理念并推出了业界首个智慧办公平台。

  富士施乐的智慧办公是借助领先技术对日常办公进行智能化管理,通过优化和改善企业的业务流程,实现高效办公、降低运营成本、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一种新型办公模式。

  富士施乐认为:在市场竞争、IT技术变革、企业社会责任和业务多样化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下,企业只有提高生产力和成本效益、并注重创新,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而富士施乐智慧办公平台的推出,正是顺应了这一发展趋势。富士施乐希望所推出智慧办公平台,能够帮助企业创造出更多价值。富士施乐智慧办公平台包括智能节电、智能识别、智能翻译、智能操控等一系列模块,这将彻底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并从根本上真正实现了无障碍的文件沟通。富士施乐推出的首个可识别人脸的低碳智慧型彩色数码多功能系列新品,则成为了开启智慧办公之门的“金钥匙”。

  富士施乐推出的低碳智慧型彩色数码多功能机新品包括ApeosPort-VC和DocuCentreVC两个系列的10款产品,均具有打印、复印、扫描和传真功能。之所以称为智慧型产品,是因为这些新品不仅融入了多项尖端技术,更具有诸多智能化功能。例如,智能节电技术可以做到为设备的各个模块进行按需供电,降低能耗;“高级智能眼”即人脸识别技术功能可感应到是否有人将使用设备,识别出用户身份后,即快速启动设备并进入该用户的个性化菜单界面;睡眠模式快速唤醒技术则仅3.1秒便可令设备从睡眠模式自动唤醒,真正实现 “零等待体验”;远程关机功能,可以让IT管理员通过电脑远程操作关闭分布于各处的设备电源。

  在功能方面,这些产品具有的轻松复印功能可存储单个用户常用的复印设置,以快速调用多种设置组合;还可对复印效果进行预览,以最简便的操作调整设置,防止误印;借助自动扫描功能,用户可直接按下启动按钮一键完成扫描,省却了扫描前后通篇检查稿件的麻烦;设备还可自动检测文档的单双面和放置方向,帮助用户自动忽略空白页与调整文字朝向。这些功能无疑会使用户操作变得更为简单、更具人性化。通过智慧型数码多功能机,用户还可通过无服务器随心印功能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如接到打印指令的设备正在运行,该指令则可自动转发到另一台待机的数码多功能机上。这既缩短了文件输出的等待时间、防止耽误紧急业务,又帮助用户高效利用现有资产。

  与此同时,富士施乐还在不断推出更多智慧型解决方案与服务,以推动智慧办公的发展与普及。例如,富士施乐图纸差异检测系统便是一项可帮助用户自动查找图纸差异的智慧解决方案,用户修改前后的图纸通过富士施乐数码多功能机扫描或电脑网络直接传输至图纸差异检测系统,系统将两页图纸重合后,通过透光方式查找出差异的图像,并以不同颜色标记后打印或电子文件形式发送,差异检测结束后,系统还将自动发送作业完成通知邮件,这极大的方便了建筑、设计等行业的工程实施。另外,在日本,富士施乐推出了采用扫描翻译技术的数码多功能设备,这一技术能够让用户在富士施乐数码多功能机上即可实现页到页的快速文件翻译,这颠覆了办公设备只是输出设备的初识。以上这些智慧解决方案与服务无疑改变了企业的业务流程,大幅提高了企业的办公效率,更将节省不必要的开支。

  在富士施乐尖端技术的引领下,数码办公设备已不再只是单纯的文件处理工具,俨然已成为企业提高生产力和创建成本效益的智慧工作好伙伴。作为全球领先的文件管理专家,富士施乐以永不止步的创新精神,率先推出智慧办公理念与产品,是顺应时代和行业革新要求的顺势之举。未来,富士施乐智慧办公必将凭借先进的理念和与众不同的竞争力,对整个办公市场产生跨时代的影响,并将为企业办公带来更大价值! AD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nbd.com.cn/articles/2013-12-29/798738.html report 1864 这是一个充满智慧的时代。如今,“智慧城市”已不再是一个理念,而真正成为一种看待城市的新角度,是一种发展城市的新思维。在未来,借助新一代的物联网、云计算、决策分析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