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内首个医疗业融资借贷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今日(1月1日),国内首个专注于医疗行业融资与理财业务的借贷融资平台医界贷(www.yijiedai.com)正式上线。

  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互联网金融和医改成为社会各界热议的两个话题。一方面,P2P(即peer to peer,网络借贷)、第三方支付、保险、基金理财、电商融资等不同领域的投资和模式创新层出不穷。另一方面,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提到,2020年,中国的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要达到8万亿元以上,并且,要大力发展医疗事业,鼓励企业、慈善机构、基金会、商业保险机构等以出资新建、参与改制、托管、公办民营等多种形式投资医疗服务业。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民营医院一度成为资本市场的香饽饽。但是,像其他行业一样,医疗行业也遭遇融资渠道短缺的困境。一方面,相关医疗机构亟需资金但缺乏有效融资途径,另一边,医疗从业人员及其他人士手有理财需求却难觅安全投资渠道。

  “医界贷”是由医信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推出,致力于成为国内医疗行业最大、最安全的创新金融服务商,由数家知名医疗集团合力创建。可以让有信用的医疗从业人员得以快速融资,也给有理财需求医疗从业人员及其他人士开辟出一条新的安全理财渠道。

  医信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沈国贤介绍称,“医界贷”具有四大突出优点,一是投资门槛低,最低100元便可投资;第二,理财流程简单,只需简单3步便可完成投资;第三点,也是医界贷的最大亮点,投资收益高;第四点,则是零风险,安全有保障。

  沈国贤还表示,为了确保资金安全,医界贷将资金结算托管给第三方支付公司,让投资者放心。他预计,2014年,医界贷的交易额有望突破2亿元人民币,2年后,即2016年,医借贷的交易额预计将达到15亿元。

  作者:刘广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4/01/3304325.html report 890 今日(1月1日),国内首个专注于医疗行业融资与理财业务的借贷融资平台医界贷(www.yijiedai.com)正式上线。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互联网金融和医改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