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甘肃卫视全新改版 打造财富电视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自2014年1月2日始甘肃卫视全新改版,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甘肃广播电视总台、《证券时报》等传媒巨擘,以及中国资本市场信息服务领域的龙头企业——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将首次携手并进,共同“操盘”为全国观众烹制财富盛宴。

  据悉,甘肃卫视将以“新财富”为主线,打造五档王牌财经节目:《交易日》、《中国股市报告》、《新财富夜谈》、《投资论道》。

  积累了10年口碑的国内首档大型证券市场直播节目《交易日》将通过实时新闻、最新数据、火热舆情、公司调研,以及在直播过程中与投资者积极互动,让投资者第一时间了解市场全貌,为中小投资者的知情权、参与权和决策权提供第一渠道。

  甘肃卫视还将为投资者定制《中国股市报告》,借助深圳证券信息公司强大的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新财富舆情中心和海量数据库,直击当天市场热点,解码市场资金流向,第一时间为投资者梳理当天市场的重要信息,为第二天了解市场“做功课”。

  每周末播出的《新财富夜谈》则是将力推高端访谈,由著名财经“女侠”叶檀领衔追问,集结经济圈专家学者,探讨热点财经事件和上市公司。节目悬念层层深入,嘉宾观点激烈碰撞,场外记者现场调研,带回第一手的资料。

  此外还有《投资论道》集结市场派与学院派资深人士,从不同角度火爆展现资本市场的全面机会。《投资论道》在2012、2013年卫视晚间同时段证券节目中收视排名第一,

  除了财经内容之外,甘肃卫视还以“新世界”为看点,将与中国利益有关的世界大事搬上屏幕,以新闻锐度、时政深度、战略高度、历史厚度为立意,打造出《直播世界》、《老外看点》两档全新节目。而全新引入的影视剧与赛事直播,将成为休闲时分的“新影像”。

  面对湖南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等老牌真人秀节目的围攻,甘肃卫视则以“新丝路”创意杀出重围,让观众在明星“指路人”的陪伴下,领略魂牵梦绕的丝绸之路和引人遐思的阿拉伯文化,在探寻的路上用文化之旅涤荡心灵。

  2014年,甘肃卫视将成为一个全媒体平台,观众不仅可以在电视上吸收国际广播电台、《证券时报》、《新财富》杂志等老牌传统媒体的精华,也可以在中华网、全景网等网络媒体上实时追踪节目内容,还可以在手机、电脑等终端上随时随地接收新财富酷鱼APP、全景财经APP等移动应用。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102/n392803108.shtml report 1258 自2014年1月2日始甘肃卫视全新改版,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甘肃广播电视总台、《证券时报》等传媒巨擘,以及中国资本市场信息服务领域的龙头企业——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
(责任编辑:UF00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