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股]IPO路演迎高潮 5家公司10日齐聚全景网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1月9日讯 光洋股份(002708)、天赐材料(002709)、安控股份(300370)、思美传媒(002712)、全通教育(300359)和应流股份(603308)6只新股周三晚间先后公告称,将于1月10日(周五)举行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其中,光洋股份和应流股份路演时间为10日上午9: 00-12:00,其他4只新股路演时间为下午14:00-17:00。

  除应流股份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外,其他5家均将登陆深交所中小板或创业板。届时,本周预告的14家公司,包括2家沪市公司、5家中小板公司和7家创业板公司,将全部完成新股网上路演;其中12家公司IPO网上路演在全景网举行。

  光洋股份本次拟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3332万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量为2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02%;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

  天赐材料本次拟发行不超过3300万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2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61%;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

  在本周举行网上路演的新股中,安控股份的发行量最小,拟发行1456万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875万股,占本次初始发行规模的60.1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581万股,占本次初始发行规模的39.90%。

  思美传媒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2433万股,其中网下发行初始数量为1500万股,即本次发行数量的61.65%;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

  全通教育本次拟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网下初始发行量为不低于12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60%;网上发行数量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

  应流股份是本周14家举行网上路演公司中的第二家沪市公司,本次拟发行8001万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5601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0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主营汽车精密轴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变速器、离合器、重卡车桥和轮毂等重要总成,是主机的重要部件。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入汽车精密轴承建设项目和技术中心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3.51亿元。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精细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属于精细化工行业。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资于6000t/a锂电池和动力电池材料项目(二期)、1000t/a锂离子电池电解质材料项目、3000t/a水溶性聚合物树脂材料项目和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额2.65亿元。

  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RTU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以RTU产品为应用核心的远程测控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与实施,以及相关运维与技术服务。公司拥有完整的RTU产品产业链,核心RTU产品分为通用RTU产品、油气行业专用产品及环保行业专用产品三大类。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RTU产品产业化项目及RTU基础研发中心建设项目,预计总投资1.49亿元。

  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媒介代理和品牌管理,为客户提供从市场调研、品牌策划、广告创意、广告设计到媒介策划、媒介购买、监测评估的一条龙服务。本次其IPO募集资金拟用于媒介传播研发中心项目和扩大媒介代理规模项目,总投资2.76亿元。

  广东全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家校互动信息服务,从属于家庭教育信息服务领域。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全网多维家校互动教育服务平台研发与运营项目和家校互动业务拓展及深度运营项目,总投资1.3亿元。

  安徽应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专用设备高端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应用于石油天然气、清洁高效发电工程和矿山机械及其他高端装备领域。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资于重大技术装备关键零部件制造项目、高温合金和高性能零部件热处理工艺(热等静压)技术改造项目和技术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5.79亿元。(全景网/李洁)

  作者:李洁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全景网 https://www.p5w.net/kuaixun/201401/t20140108_444737.htm report 2996 全景网1月9日讯光洋股份(002708)、天赐材料(002709)、安控股份(300370)、思美传媒(002712)、全通教育(300359)和应流股份(60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