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富志 > 营销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许式营销再创奇迹 恒大冰泉三年销售欲超300亿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恒大集团在广州恒大足球队夺取亚冠冠军后推出恒大冰泉,宣传广告随后在全国各地密集铺开,迅速打响了知名度。1月12日,2014恒大冰泉全国合作伙伴大会暨订货会在广州清远举行,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带领集团总裁夏海钧、恒大矿泉水集团董事长潘永卓等人参与会议。此次订货会参会的经销商及商超代表超过3000人,创高端矿泉水领域合作伙伴大会的最高参会代表人数纪录。

  创造快消行业奇迹

  据许家印介绍,“恒大矿泉水集团在9月底成立,短短的100天内,恒大矿泉水集团现在已经有4000多名员工,销售公司已经达到363个分公司,今天更是得到了全国3000多名经销商的支持;恒大进入饮用水行业,从第一天和政府正式的接触,到现在也就是130多天,2013年10月20日开始正式运营,到12月用了80多天,用了一周的时间并购了现在的长白山矿泉水生产厂,用了7天的调试时间,就开始正式出水;一个月前,我们在全国布置销售网点,目前全国布点是20多万家,而且增速明显,最近每天布点8000家左右,已经创造了消费品行业的奇迹。”

  销售渠道遍布全国

  在恒大冰泉全国合作伙伴大会暨订货会上,参会的经销商及商超代表超过3000人,创高端矿泉水领域合作伙伴大会的最高参会代表人数纪录。参会代表挤满了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的清远恒大世纪旅游城华夏厅主会场。据悉,本次合作伙伴大会还设有两个分会场,同样座无虚席。U字形的座位区被与会代表里三层外三层地团团坐满,部分代表甚至直接在过道上旁听。提问交流环节,前一位代表刚发问完毕,即有数百上千参会代表向工作人员示意要求发言提问。签约仪式上,3000多名与会经销商同时在现场签下订货协议,3000多支笔同时在协议书上签名。

  据悉,当日的订单额高达27亿元。恒大矿泉水集团已建立销售分公司的332个市级区域均有经销商代表出席,此外还有数十个其他城市或区域的相关经销商参加。目前,从漠河到三亚,包括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在内的全国众多重点区域的快消品龙头经销商、最具影响力的商超系统代表,渠道全面覆盖沃尔玛、华润万家、家乐福、易初莲花、乐购等大型卖场以及全国所有片区的快消品分销系统。

  三年销售要超300亿

  当日,许家印的“五年夺亚冠”式豪言再现会场,称恒大冰泉三年销售破300亿元。“我要求恒大矿泉水集团今年销售要过百亿元,明年销售要增加一百亿,三年要达到三百亿。”

  许家印称,恒大做事的风格,要做就一定做强做大,进入水行业,对恒大冰泉是充满信心,而且是很有把握的,只能成功,不能失败,20天我们在恒大冰泉上砸了13亿的广告。恒大冰泉的水资源、产品质量有保证,在恒大冰泉的投入方面将不惜代价。我们对恒大冰泉极其充满信心,我要求恒大矿泉水集团今年销售要过百亿,明年销售要增加100亿,3年要达到300亿。相信有一天恒大矿泉水的销售额也会超过千亿。

  许家还称,恒大冰泉的水资源有保证,产品的质量有保证,而且在水的检验上,检测手段上都是非常超前的,用世界级的标准,用更加严格的标准,“我们站在很高的高度来做这件事情,资源好,品质好,资源有保障。中国目前总的包装饮用水销量约为1600万吨,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消费理念的改变,水作为必需品的销量会越来越大,“在未来的五年、八年或者是十年,我们的目标可以实现1500万吨的产能和销量。如果一旦实现这一目标,将来总的矿泉水的年销量也会过千亿元,我们对此是充满信心的。”

  经销商看好销售前景

  12日当天,全国超过3000家经销商签下超过27亿元的巨额订单,经销商们普遍看好恒大冰泉的销售前景。

  华北地区各大型连锁超市的龙头快消品供应商杨先生签约金额为1亿元,他表示,从旗下渠道反馈的销售及顾客咨询情况分析,恒大冰泉在华北地区急剧升温,需求量巨大。同时恒大冰泉很好地填补了其代理的矿泉水产品的高端品牌空白,对于这类矿泉水可以说是期待已久。他看好恒大冰泉的前景,计划明年订货额还要翻番。

  北京经销商赵先生签约金额为6000万元,与北京及周边地区数百家销售企业、数千家便利店以及餐饮企业有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他表示,灰霾天气让人们的健康意识大大加强,对健康饮品的需求明显增加。恒大冰泉从面市起就树立了安全天然健康的形象,各销售网点天天有需求反馈,产品前景看好。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114/n393485937.shtml report 1929 恒大集团在广州恒大足球队夺取亚冠冠军后推出恒大冰泉,宣传广告随后在全国各地密集铺开,迅速打响了知名度。1月12日,2014恒大冰泉全国合作伙伴大会暨订货会在广州
(责任编辑:UF00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