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潘石屹公益代言家乡苹果 甘肃天水果农学起网络营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1月14日电(南如卓玛 魏建军) 甘肃天水花牛苹果近日因网络直营店“潘苹果”一炮走红。13日,“潘苹果”进驻北京望京某超市,名人潘石屹代言并推广其老家甘肃天水的苹果正式“落地”。从微电影宣传到网络开直营店,潘石屹帮助家乡的果农开辟了一条新的苹果致 富经,甘肃天水借“名人效应”营销农产品也得到广泛关注。

  潘石屹,甘肃天水人,地产界大腕,SOHO中国董事长。具有1662万微博粉丝的潘石屹近年持续活跃,备受外界关注。

  14日,记者从“潘苹果”官方直营网店看到,主打“乡情牌”的宣传语“情系家乡父老,难忘童年味道”十分醒目。潘石屹将浓浓的家乡情融入到“潘苹果”,通过自己“一份乡情,一份儿时的记忆”向全国推介甘肃天水花牛苹果。此外,潘石屹本人俏皮造型手捧苹果图片引人注目。

  14日,潘苹果品牌营销负责人贾福昌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称,潘石屹一直想给家乡人民办点实事。“把我们家乡的苹果推出去,他一直有这个情怀。”

  据了解,潘石屹不但为家乡苹果无偿代言,还将免费提供商铺,“潘苹果”实体店有望将在银河SOHO亮相。今后还将在全国进驻各大超市或开多家实体店。从官网公布的几类套餐来看,价格似乎也不便宜。贾福昌称,销售火爆超过预期。该网站也显示是缺货。

  贾福昌说,以前天水花牛苹果虽然有名气,但收入不保障,尤其进高端市场困难重重。“潘石屹这一吆喝,一下把我们的牌子打出去了,都卖完了”。

  14日,初步尝到甜头的甘肃天水果农逯堂在参加甘肃“两会”时称,“潘苹果”不仅让乡亲们销售苹果的路拓宽了,也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更是转变了当地果农传统市场交易的观念。现在,越来越多的果农都开始学起了网络营销。

  农逯堂说,现在农村有些农户也拉上了宽带,慢慢掌握了电脑的操作方法,农闲时通过上网了解和寻求商机。“潘石屹给我们农民一个销售苹果的平台,把苹果推出去,也带动了农民致富的新途径。”

  此外,潘石屹在微博上推销其冠名的“潘苹果”,成为其家乡甘肃天水市的花牛苹果公益代言人。“潘苹果”也成为继“褚橙柳桃”之后,国内企业家再度涉足农业领域的又一新品牌。

  13日,潘石屹及任志强出席“潘苹果”落地仪式。潘石屹在会场表示,希望凭借自己的力量,帮助家乡走出贫困。据悉,本次上市的“潘苹果”售价为88元每箱,每箱重3公斤。相当于每公斤29.3元。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1-14/5736482.shtml report 1814 中新网兰州1月14日电(南如卓玛魏建军)甘肃天水花牛苹果近日因网络直营店“潘苹果”一炮走红。13日,“潘苹果”进驻北京望京某超市,名人潘石屹代言并推广其老家甘肃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