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富志 > 营销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王儒林巴音朝鲁高规格会见许家印

来源:搜狐财经

  王吉林省委省政府三方面保障支持

  许家印表态不惜代价做好恒大冰泉

  在本月12日的恒大冰泉全国合作伙伴大会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恒大冰泉2014年的销售额要达到100亿元,3年后将达到300亿元。这意味着这款面市60余天的矿泉水产品有望在今年占得高端矿泉水市场份额的半壁江山,同时更意味着恒大冰泉必须尽快提高产能。

  短短三天后,许家印亲自率恒大高管团队赴吉林与省领导班子进行了会晤。据了解,该次会晤达成了多项深化合作的共识,涉及到恒大冰泉的水源地、铁路运能等关键点,这无疑将大大增强恒大冰泉项目做大做强的信心。

  吉林省省委书记王儒林(右)在长春会见到访的全国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左)。两人亲切握手。
  吉林省省委书记王儒林(右)在长春会见到访的全国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左)。两人亲切握手。


  吉林领导全力支持恒大冰泉

  作为吉林省的重大招商引资工程,恒大冰泉项目一直以来为吉林省市各级领导班子所重视。15日,中共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省委副书记、省长巴音朝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房俐,省委常委、延边州书记张安顺,省委常委、副省长陈伟根等省五常委的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会见了全国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

  王儒林表示,吉林要与恒大深入开展矿泉水产业合作,全力共同把恒大冰泉做大做强。省委省政府主要从三个方面保障支持:一是1500万吨的产业布局,周边县市的相关工作部门全力支持;二是物流,想方设法保障恒大冰泉的产品运输;三是做好水源地的环境保护工作。

吉林省省委书记王儒林(右)在长春与到访的全国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左)亲切交谈。
吉林省省委书记王儒林(右)在长春与到访的全国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左)亲切交谈。


  “恒大多元化产业拓展取得重大突破,特别是以长白山为水源地的恒大冰泉更创下行业发展奇迹。”许家印表示,恒大非常重视与吉林省的合作,将不惜一切代价将恒大冰泉做好,继续加大投资,推动吉林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恒大冰泉凭借亚冠决赛腾空出世一炮而红,并在短短30天取得了57亿的高额订单,已成为吉林省的重要名片。因此,吉林省委省政府决定将采取的一系列促进恒大冰泉项目发展的措施,力挺恒大冰泉做大做强。

吉林省省委书记王儒林(右六)、省委副书记、省长巴音朝鲁(右五)率领吉林省省委领导班子会见全国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右七)一行。
吉林省省委书记王儒林(右六)、省委副书记、省长巴音朝鲁(右五)率领吉林省省委领导班子会见全国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右七)一行。


  据悉,吉林省将在近期启动铁道路网的升级改造。此举不仅提供了恒大冰泉未来发展所需的必要运能,同时也是吉林省发展全省产业的需要。为了恒大冰泉更便捷地将产品运往全国各地,吉林省将为恒大冰泉水厂增设直达厂区的铁路专线,恒大冰泉有望在短期内增加约300万吨/年的可使用铁路运输能力。另外,吉林省委省政府今后仍将继续提升铁路运输能力,满足恒大冰泉未来不断提升的产能需求。

全国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右二)赴吉林会晤吉林省省委书记王儒林(右一)。恒大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右三)陪同。
全国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右二)赴吉林会晤吉林省省委书记王儒林(右一)。恒大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右三)陪同。


  在水源方面,鉴于恒大冰泉扩能在即,新的水源供给将在吉林省领导班子的协助下得到确保。许家印此前介绍,恒大冰泉未来的产能将达到年产1500万吨的规模,而在本次会晤中,这个规模的水资源量再一次得到了确认:吉林省领导班子将全力支持恒大冰泉按规划完成1500万吨/年的未来产能。这将从根本上保障了恒大冰泉的每一滴水都来自长白山,保障了恒大冰泉“一处水源供全国”模式。

  卓越品质将助力恒大冰泉快速发展

  本次许家印与吉林领导班子的会晤,将可能成为恒大冰泉项目发展的里程碑。恒大冰泉一举解决了物流系统的升级完善,使产品的运输销售更为便捷。长白山水资源的确保,则保证了恒大冰泉的品质将在行业中保持一路的领先,更为其未来发展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一环。

  自恒大冰泉腾空出世,除了卓越的营销方式外,长白山的卓越水质被认为是恒大冰泉的重要竞争力,也被认为是其面市短短60天迅速取得57亿销售奇迹的关键因素。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恒大冰泉全国合作伙伴大会暨订货会现场讲话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恒大冰泉全国合作伙伴大会暨订货会现场讲话


  矿泉水的水源地一直被认为是产品质素优劣的最重要标准。恒大冰泉源自长白山深层矿泉,其与欧洲阿尔卑斯山、俄罗斯高加索山被公认为世界三大黄金水源,符合世界严格的欧盟矿泉水水质标准。

  同时,恒大冰泉源自的深层矿泉又是经过地下千年深层火山岩磨砺,百年循环、吸附、溶滤而成,属珍稀的火山岩冷泉。恒大冰泉蕴含丰富且均衡的人体所需硒、锶等20多种微量元素,偏硅酸含量较高,pH值为7.25-7.8,属于天然弱碱性水。据世界权威鉴定机构—德国Fresenius检测,恒大冰泉“口感和质量与世界著名品牌矿泉水相近,部分指标更优”。

恒大冰泉全国合作伙伴大会暨订货会现场
恒大冰泉全国合作伙伴大会暨订货会现场


  本次许家印亲赴吉林,确保了1500万吨的未来年产量,将使得该等卓越品质的恒大冰泉在长时间内延续优势。在恒大冰泉面市之处,恒大就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实行“一处水源供全国”的模式,保证每一滴水都来自长白山,换言之,恒大冰泉的每一滴水都将是高品质。这个核心优势得到稳固之后,恒大冰泉的快速发展将无疑问,矿泉水产业也将成长为恒大集团未来产业发展的重要一极。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115/n393582260.shtml report 4670 王吉林省委省政府三方面保障支持许家印表态不惜代价做好恒大冰泉在本月12日的恒大冰泉全国合作伙伴大会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恒大冰泉2014年的销售额要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