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诚信托欲化解30亿兑付危机 称不排除走诉讼程序

来源:财经网
  据证券时报,因陷入“兑付危机”而备受关注的中诚信托,昨日向投资者发布了“问题”信托产品去年第四季度的管理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3年底,融资方振富能源公司累计使用信托资金30.3亿元,而信托计划相关账户余额为566.94万元。

  从报告上看,项目进展上并无实质 性变化,相关信托财产天然的瑕疵依然存在,长达3年的采矿权之争并未获得解决。截至去年底,作为信托财产的交城神宇煤矿换领长期采矿权证申请,仍未得到山西省国土厅批复;而作为另一项信托财产,白家峁煤矿的整合报批手续仍在办理当中,但仍未得到政府的批复。

  这款名为“诚至金开1号”的信托产品近来因信托财产变现困难而卷入了兑付危机。中诚信托在报告中表示,该产品信托财产在1月31日前变现还存在不确定性,不排除通过诉讼方式向相关主体主张权利,以最大限度维护受益人的利益。

  尽管如此,中诚信托仍在推动这一兑付危机的化解。据了解,2013年四季度中诚信托曾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振富能源公司及关联公司融资风险化解问题,并就目前所面临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但目前均未取得具体进展。

  此外,购买上述产品的部分投资者正在考虑奔赴工行私人银行总部,沟通即将到来的兑付事宜。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finance.caijing.com.cn/2014-01-17/113829039.html report 1318 据证券时报,因陷入“兑付危机”而备受关注的中诚信托,昨日向投资者发布了“问题”信托产品去年第四季度的管理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3年底,融资方振富能源公司累计
(责任编辑:UF020) 原标题:中诚信托欲化解30亿兑付危机 称不排除走诉讼程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