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春节前最后12只新股本周发行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李智

  1月8日,我武生物(300357,SZ)和新宝股份(002705,SZ)拉开了新股发行的帷幕。截至目前,已先后有32只新股发行。需要注意的是,本周12只新股连续发行以后,快节奏的新股发行将告一段落。

  那么,本周的新股申购有什么特别值得注意的?《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下简称NBD)为此与一位资深打新人士进行了交流。

  今日发行7只 顶格申购需97万

  问:今日有哪7只新股进行申购?顶格申购需多少资金?

  答:由于宏良股份(002720,SZ)暂缓发行,今日可申购的7只新股分别是主营汽车铝合车轮的跃岭股份(申购代码002725)、备用照明制造商金莱特(申购代码002723)、主营纺织梳理器材的金轮股份 (申购代码002722)、奶制品和烘焙连锁企业麦趣尔(申购代码002719)、专注集成吊顶业务的友邦吊顶 (申购代码002718),生产易拉罐制造设备的斯莱克(申购代码300382)、国产中间件龙头东方通(申购代码300379)。若顶格申购这7只新股需要近97万元。

  问:哪些新股值得重点关注?

  答:从关注度来看,东方通、斯莱克、麦趣尔的累计报价倍数都在200倍以上。另外,有券商分析师建议申购受益于去IOE背景的国产中间件软件产品的龙头企业东方通,以及具有区域优势的新疆奶制品生产领军企业麦趣尔。华泰证券建议投资者优先申购斯莱克。

  问:本周打新资金分配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答:从目前公布的新股发行计划来看,周一、周二和周五都有新股发行。如果参与了周一7只新股申购的话,那么同一批资金就不能申购周二发行的4只新股,其中包括具有较高关注度的网络信息安全股绿盟科技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虽然周一、周二申购新股的资金,在周五已经解冻。但海天味业是沪市新股,如果参与申购,本周三收盘时必须要有对应的沪市股票市值。

  节后新股发行2月11日启动

  问:接下来新股发行是否将放缓?

  答:从目前的发行安排来看,本周五(1月24日)海天味业发行后,下周暂时没有新股发行。2月11日,登云股份等新股才会启动发行程序。另外,部分已过会企业还需要补报2013年年报,三月份才会召开首发企业发审会。因此,在本周一、周二的11只新股连续发行之后,高频率的新股发行有望告一段落。

  问:纽威股份上市首日上涨43.49%,这将带来多少打新收益?

  答:纽威股份中签率为1.77%,理论上约100万元资金参与申购,能获得1000股新股。如果在上市首日收盘时卖出,收益约为7680元。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nbd.com.cn/articles/2014-01-20/804488.html report 3155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李智1月8日,我武生物(300357,SZ)和新宝股份(002705,SZ)拉开了新股发行的帷幕。截至目前,已先后有32只新股发行。需要注意的是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