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机器人吸尘器将升级换代,新品兼拖地和真空吸尘功能(图)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月20日讯,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上,美国Moneual公司推出升级版机器人吸尘器,新产品兼具拖把和真空吸尘器功能,预计将促使智能机器人吸尘器产品一轮升级换代。

  据《今日美国》19日报道, 这款名为Rydis H68 Pro H2O的新产品 包含一个大水箱,多个清洁模以及一个传感器阵列,市场售价为499美元,基本等同于现有机器人吸尘器产品。

  H68 Pro的电池可持续5小时,每次充电可覆盖300平方英尺(约28平方米)的面积。这款机器人带有一个遥控器,机器身上的按钮用来负责电源的开关。

  此外,H68 Pro还有三种不同的清洁模式:直线模式,圆形模式以及曲折模式。主人也可选择手动打开它,或设置特定的时间将机器自动开启。

  这款机器里还安装了42个传感器,传感器阵列可使机器利用智能视觉映射记住使用者的房间布局,以及特定的清洁区域。在阴影模式下,Rydis还会被发送到家具下方清理那些难以到达的死角区域。

  在A股上市公司中,涉及机器人吸尘器概念的公司主要有宁波富达(600724.SH)和机器人(300024.SZ)。

  宁波富达,公司全资控股的宁波富达电器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吸尘器专业厂家之一,年产吸尘器300万台,高速电机500万台,其他各类小家电200万台。产品远销欧、美、中东及东南亚等地区,外销比例90%以上。

  机器人,公司是工业机器人与自动化成套装备的供应商,目前已经可以提供五大系列了二十多个机器人品种。公司的核心技术人员均为国内最早研究工业机器人技术的专家,研制出中国第一台工业机器人并创造了该领域的十八项全国第一。

发稿:李天骄/何巨骉 审校:韩德祁
发稿:李天骄/何巨骉 审校:韩德祁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120/200000307124.shtml report 2179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月20日讯,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上,美国Moneual公司推出升级版机器人吸尘器,新产品兼具拖把和真空吸尘器功能,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