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杭州:涉禽交易市场每月不少于3天休市

来源:新华网
  杭州工商部门要求:

  涉禽交易市场每月不少于3天休市

  滨江区今起暂停活禽交易

  早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禽鸟与人的病原传播,杭州滨江区人民政府决定从1月23日零时起暂时停止全区活禽交易,暂时关闭全区农贸市场活禽交易区,并建议市民不要自己宰杀活禽,以免感染。

  据悉,关闭后的农贸市场活禽交易区,由滨江工商分局督促市场主办方开展全面的清扫和封闭管理,区卫生局牵头开展全面消毒工作;农贸市场活禽交易区关闭后在市场内滞留的活禽,由属地街道负责统一收集,区农业局做好无害化处理指导工作。

  滨江区还禁止外来活禽进入该区,暂时停止外来活禽进入该区的备案和报验。

  同时,坚决取缔各类马路市场的活禽交易行为,区内禁止饲养鸡、鸭等家禽、家畜和食用鸽。全面开展对养殖场、候鸟栖息地、野生鸟类驯养繁殖场所、公园等场所禽鸟类动物H7N9流感病毒的紧急监测。

  另据记者从杭州市工商局获悉,近日,工商部门对杭州涉禽交易市场和经营者加大监管力度。截至1月22日,全市工商工作人员对杭州325家涉禽交易市场开展全覆盖式检查,并严格落实涉禽交易市场商品准入制度。督促各涉禽交易市场执行每月不少于3天的休市制度,做到相对固定休市时间,并要求市场经营者将休市上墙公示等;同时工还督促市场执行每日清洁消毒和无害化处理制度,对活禽经营场所、活禽笼具、宰杀器具等进行彻底的清洗消毒。

  杭州工商部门表示,将加强对各类违规进行活禽交易的分类处理。对有证市场未经验收评估就重启活禽交易的和无证市场,在巡查中及时发现并予以制止,发出整改通知书,停止活禽交易。

  据悉,主城区目前未发生疫情,涉禽市场暂不关闭。

  通讯员 俞晶晶

  本报记者 魏皓奋 高丽莎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1/23/c_119098889.htm report 909 杭州工商部门要求:涉禽交易市场每月不少于3天休市滨江区今起暂停活禽交易早报讯为进一步做好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禽鸟与人的病原传播,杭州滨江区人民政府决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