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马年花炮今天开卖 摊主慨叹:“没去年好卖”(图)

来源:新华网
本报讯(记者贾中山)从今天开始,本市烟花爆竹销售点开卖马年烟花爆竹。今天上午,记者在几家摊点采访发现,多个烟花爆竹摊点都是询问的人多,购买的人少。

  本报讯(记者贾中山)从今天开始,本市烟花爆竹销售点开卖马年烟花爆竹。今天上午,记者在几家摊点采访发现,多个烟花爆竹摊点都是询问的人多,购买的人少。

  在朝阳区珠江帝景附近的一家烟花爆竹销售点,摊主将今年的烟花爆竹新品种摆在窗口吸引行人。坦克精英、丹麦动画城、太阳花等儿童烟花,都集中放在摊位南侧。一些大型的组合烟花,像空中巴比伦花园、超级流金飞瀑布、富贵满堂等,放在摊位的北侧。一位市民购买了多个花炮,按照各个花炮上的建议零售价加起来是73元,摊主主动抹去了3元零钱。摊主称,今天刚刚做成两笔生意,卖出去的鞭炮多,组合烟花少。

  百环家园附近的花炮销售点今天做了一单大生意,一位女士前来购买了1000多元的花炮,使用的是两张烟花爆竹提货券。这家摊位也将儿童类花炮放在一起,其他大型组合烟花放在另一端。记者发现,在儿童类的烟花中,逗逗烟花公司生产的一种手拿冷烟花比较受欢迎,100支售价40元,多个前来摊位询价的人都关注到这个产品。记者观察发现,多个烟花爆竹摊点都是询问的人多,购买的人少。一位摊主称,今天是烟花爆竹销售第一天,但是还不能放,所以很多人只是过来看看,等到大年三十晚上才会真正花钱购买。

  对于今年整个的烟花爆竹销售情况,多个摊主都不是很乐观,都提到了雾霾天气下禁售的问题,“估计没有去年好卖。”据悉,今年全市烟花爆竹预计总备货量为51.5万箱,其中环保型烟花量约占18.7%,约有67个环保烟花品种供市民选择,将主要在城六区的零售网点内销售,环保型烟花外包装上有绿色的环保标志,价格与其他烟花品种基本持平。为方便市民购买正规的烟花爆竹,市安监局官方网站上开设有烟花爆竹专题栏目,可查询所有允许在京销售的合格烟花爆竹的产品品种、规格和图片等信息,帮助市民挑选到喜爱、安全、合格的烟花爆竹。

  另外,市安监局开发的“买烟花摇一摇”手机应用软件已经在国内安卓应用商店上线,人们下载到手机上后,“摇一摇”就可以查询所在位置3公里内所有正规烟花爆竹销售点以及禁放点、投诉电话等信息。

  作者:贾中山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1/25/c_126059806.htm report 1227 本报讯(记者贾中山)从今天开始,本市烟花爆竹销售点开卖马年烟花爆竹。今天上午,记者在几家摊点采访发现,多个烟花爆竹摊点都是询问的人多,购买的人少。在朝阳区珠江帝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