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微软新任CEO纳德拉致全体员工信:我是谁?

来源:光明网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由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出任微软新任首席执行官。

  纳德拉在1992年加入微软,他目前的职务是微软云计算和企业部门执行副总裁。微软同时宣布,在纳德拉的要求下,比尔·盖茨(bill gates)将以创始人和技术顾问的新角色在董事会中任职,并将用更多的时间为公司提供技术和产品方面的咨询。

  同时,约翰·汤普森(john thompson)将担任微软董事长,即盖茨此前曾担任的职务。

  过去20年中,纳德拉一直与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和联合创始人盖茨合作紧密,并多次获得鲍尔默的支持和肯定,这意味着他可能将继续坚定执行此前鲍尔默所制定的微软转型策略。

  以下是纳德拉在接任微软新首席执行官首日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的信件:

  发件人:萨蒂亚·纳德拉

  收件人:全体员工

  日期:2014年2月4日

  主题:萨蒂亚·纳德拉—微软的新首席执行官

  对我来说,今天是一个非常具有震撼力的日子。这个日子让我想起了来到微软的第一天,那已是22年以前。跟你们一样,我也有过一个机会,可以选择到哪里去工作。我最后选择来到这里,是因为我认为微软是当时世界上最好的公司。我在那时就清楚地看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我们能如何让人们利用我们所创造的东西去做一些神奇的事情,并最终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我知道,如果我想要让世界变得有别于以往,那么只有加入微软才是最好的选择。直到今天,这仍旧是继续推动我前进的动力。

  能领导这样一家属于我们大家的伟大公司,这对我而言是一种令人感到难以置信的殊荣。在鲍尔默和盖茨的带领下,微软已经从一个想法变成了世界上最伟大和最受人尊崇的公司之一。我很幸运,能在微软从事不同岗位时都一直与盖茨和鲍尔默有着密切的工作关系。在我出任首席执行官之际,我曾请求盖茨多花一些时间在这家公司身上,重点放在技术和产品方面。我还盼望着与接任新董事长的约翰·汤普森携手合作。

  虽然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伟大的成功,但我们还渴望着能做更多事情。我们这个行业并不尊重传统,所尊重的唯有创新。无论对整个行业还是对微软来说,这都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时刻。不要误会,实际上我们仍在走向更加伟大的所在—随着技术的发展,我们也在发展,而且还更加超前。我们现在要做的是,确保微软能在一个以移动和云为先的世界里继续繁荣发展。

  在共同走上新旅程之际,我想要与大家分享有关我自己的一些背景信息,并告诉大家是什么东西鼓舞了我,给我带来了前进的动力。

  我是谁?

  我今年46岁,22年前结婚,育有三个子女。跟其他人一样,我的很多行为和思想也都受到了家庭和我自己的整体生活经验的影响。许多认识我的人都会说,好奇心和对学习的渴望也是我的特点。我买过很多书,但没能全部看完。我申请注册了很多在线课程,但也没能全部结业。从根本上来说,我认为如果你不去学习新的东西,那么就无法再去做一些伟大而有用的事情。总而言之,家庭、好奇心和对知识的渴望都给我这个人下了定义。

  我为什么来到这里?

  我觉得,大多数人加入微软的理由都跟我相同,那就是通过技术来让人们有能力去做令人惊异的事情,从而改变整个世界。我知道,这听起来可能有些夸张,但这却是真的。我们已经做到了这一点,在今天我们也正在这样去做,而我们现在的团队将在未来再次做到这一点。

  我相信,在未来十年时间里,计算将会变得更加无处不在,智能也将变得时时环绕在人们左右。软件与新硬件形状系数的共同进化将成为一种中间物,令我们在商务、生活中所从事和体验的很多事情乃至整个世界都变得数字化。互联设备的网络正在不断成长,云服务正在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计算能力,大数据将给人们带来洞察力,机器学习则将带来更多的智能,从而让这一切成为可能。

  这是一个以软件为动力的世界。

  在这个世界里,我们将可更好地与亲友进行联系,以从所未有的方式来观察、表达和共享我们这个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企业将能以更有意义的方式来与其客户进行沟通交流。

  我来到这里是因为,我们都拥有无与伦比的能力,能给这个世界带来影响。

busines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it.gmw.cn/dzb/2014-02/05/content_2842526.htm report 1998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由萨蒂亚·纳德拉(satya-nadella)出任微软新任首席执行官。纳德拉在1992年加入微软,他目前的职务是微软云计算和企业部门执行副总裁
(责任编辑:UF0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