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豪门恩怨踢爆 知名“富二代”舅舅被疑弑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渊航
王思聪(资料图)
王思聪(资料图)

  近日,中国首富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又火了,这位常常在微博上口无遮拦怒骂明星、揭批娱乐圈的“富二代”这次可是躺着中枪了。过年期间,一位普通网友发帖自爆家庭矛盾,称大过年的自己到哥哥嫂子家吃饭,结果哥哥嫂子打了起来,因为嫂子的妹妹嫁入豪门后与老公到泰国度假,结果命丧他国。哥哥嫂子为了打官司整日奔波,过年期间也不得安宁。结果,这部看似普通的家庭伦理剧在众多网友孜孜不倦的八卦下,顿时逆转为集合暗杀、豪门、追凶等众多劲爆元素的大片,原来这位网友嫂子的妹妹疑似被富豪老公所杀,而这位富豪很可能就是王思聪的舅舅。目前,这一话题持续发酵,真相到底如何网友讨论得热火朝天。

  家庭伦理剧引爆网络豪门恩怨引发围观

  在这篇名为《豪门恩怨,我嫂子的妹妹毙命泰国苏梅岛》的帖子中,网友“忘记用户名了wa”称过年期间,自己到哥哥和嫂子家吃饭,结果哥哥嫂子因为家庭矛盾打起来了,继而将矛盾缘由一一道来,不想是一出离奇豪门家庭伦理剧,引发众多网友围观。

  该网友在帖子中称她的嫂子有个妹妹,长得特别漂亮,嫁给了“中国最有钱那几个人当中一个的小舅子(具体是谁就不说了)”之后,嫂子的妹妹在与老公一起到国外度假时“被她老公掐死了,然后扔到游泳池说是淹死的”。帖子称,“尸体上面有掐死的时候留的印,当地警方还是逮捕了嫂子妹妹的老公,叫他L吧。”不过最后L花100万保释了,然后称死者是自己喝多了,掉游泳池淹死了。如今“哥哥找了很多朋友和关系处理这个事,L被抓了好几次,最后都花钱买通外国警察又出来了。现在嫂子和她父母基本每月都要飞去国外打官司。以前他们家挺有钱的,即使现在也不差,有三套房子,一辆二十多万的车,只是现在嫂子不能工作,因为要陪父母打官司。哥哥现在也没有什么收入……反正现在好可怜,打赢官司就是他们余生追求。”

  帖子一经发布,立刻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纷纷主动放弃过年与家人团聚的宝贵时光,目不转睛参与八卦,截至发稿时,这篇帖子在天涯论坛被点击将近80万次,在微博上3000多人参与讨论。

  王思聪舅舅被踢爆 与帖子主角相似度高

  随着围观的网友越来越多,开始有人将帖子内容引向深入,发现帖子中的当事人疑似是中国首富王健林的小舅子。

  天涯论坛中,发帖者透露出案发所在国家的汇率是一比五,立刻有网友将案发国锁定为泰国。而在翻阅发帖者以往帖子的过程中,有网友称感觉发帖者嫁到的地方是大连,发帖者回复中没有明确回答,不过表示,“我是南方人,比起东北的姐们好像是温柔了一点点。”

  根据零星线索,网友快速发现一则发生在泰国的命案。仍可以搜索到的外媒曾以《中国妻子疑似在苏梅岛被杀》为题报一则命案,称“一位溺亡于苏梅岛的中国女子的哥哥(应该是本帖的嫂子的老公)相信她是被其丈夫谋杀,他已诉诸国会寻求正义,因为那位丈夫很富有,可能逃脱制裁”,“老公报警时称妻子是在海里淹死的”,不过“尸检显示死者脖颈受压迫导致窒息”, 文章称受害者为Mrs. Lin Lin,她的丈夫名为“Lin Yu”。报道细节与发帖者发布的内容高度相似,有网友分析“中国首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太太叫林宁,林宁的弟弟叫林友,林友的老婆叫林琳,林琳的姐姐叫林青。就是王思聪的舅舅把舅妈……然后没有然后了。”也有网友称,“王健林的老婆林宁可真是很神秘的,虽然官网上有很多林宁出席各种活动的资料和照片,不过关于林宁工作之外的资料就一无所知了”。

  微博名人“释不归”也发微博称,“某富豪的老婆在泰国苏梅岛自家别墅莫名其妙溺毙,富豪说是喝了红酒游泳在泳池淹死,当地警方发现颈部有扼痕,便逮捕了该富豪,并通知了国内死者家属,家属去泰国打官司要求彻查。此林姓大连富豪是‘最有钱的几个人之一’的小舅子,传用100万保释,或将逃脱司法制裁。”

  也许是网友的八卦比较靠谱,发帖人不久就发帖称,“因为帖子不慎透露了个人隐私,天涯儿实在强大,目前已经快被人肉,申请斑竹删帖。跪谢了”。

  此事一出,王思聪成了微博热词,可能与这位富二代平时比较高调,引发众多关注有关,所以微博上这件事的标签成了“王思聪的舅舅”。

  首富王健林旧闻被扒 网友无节操排队认爹

  巧合的是,一条旧闻最近又被挖出来,王思聪再火了一把。微博认证为资深媒体人、资深财经作家的余胜海在微博中称“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以860亿元的净资产成为福布斯2013年中国首富。王健林一年间财富增长了372亿元,平均每天赚1.019亿元,平均每分钟赚70776元,10分钟能赚回一辆奔驰车;1个小时的收入就能在北京买下一套424万元的房子。王健林最后悔的是只生了一个娃。”

  微博经过2万多次转发,引发网友恶搞狂潮,网友排队在微博下喊王健林“爹”,排起攀亲长龙。有网友笑称“节操呢,多少人后悔只有一个爹?”

  王思聪补刀吴佩慈 讽刺单亲妈妈

  富家公子王思聪经常参与娱乐圈的事,骂明星口无遮拦。这次参合吴佩慈未婚先孕一事又让他引领娱乐圈话题。

  35岁的吴佩慈本月中即将临盆,日前,她发微博称“怀孕以来,从麻木变成了拥有很多情绪,从很忙碌的生活到突然每天睡到自然醒,从只想活在当下变成不停规划未来。身心剧烈的转变是当初不曾预料的,但看着肚子一天天变大让我很喜悦,也才感觉到要成为妈妈居然是我觉得自己最有成就感的事。从今后不再只为了自己活,将为了我爱的人儿们努力的活。”

  微博一发王思聪转发微博并称“加油,单亲妈妈!”看似鼓励,其实暗含讥讽,网友聚集在王思聪微博下七嘴八舌,连同天涯八卦的成果,爆料称吴佩慈的男友疑似不想结婚。吴佩慈和黄奕前男友纪晓波交往后,曾传出有意闪电结婚,不过据说吴佩慈爱买奢侈品,且管太严,一度分手,去年5月吴佩慈宣布怀孕,随即复合。有网友称,吴佩慈房事前故意扎破避孕套致怀孕,但使男方避婚的念头更坚决了。

  此外,有媒体报道,纪晓波春节非但没陪在吴佩慈身旁,还与另一女星出游澳洲。吴佩慈日前驳斥传言:“这种八卦简直是妄想症,我听到时当场就笑出来,不可能的事情啊,就当作过年听到大笑话。”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2/08/content_2532326.htm report 3099 王思聪(资料图)近日,中国首富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又火了,这位常常在微博上口无遮拦怒骂明星、揭批娱乐圈的“富二代”这次可是躺着中枪了。过年期间,一位普通网友发帖自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