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东莞涉黄五星级酒店老总系人大代表 涉足石油业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摘要:据央视记者日前在广东东莞的多个乡镇进行了暗访,发现多个娱乐场所存在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一些被称作城市名片的五星级酒店中也存在招嫖卖淫活动。其中太子酒店和喜来登大酒店颇受关注。资料显示,太子酒店董事长梁耀辉,42岁,同时担任中源石油集团董事长,主要涉足石油及酒店行业。
 

太子酒店董事长梁耀辉(资料图)
太子酒店董事长梁耀辉(资料图)

  【窥视东莞】色情产业占GDP的14% 经济奇迹逼向极限 

  太子酒店老总荣登胡润百富榜 玩转石油业

  央视对东莞市黄江镇一家五星级酒店太子酒店进行了详细报道:太子酒店桑拿中心连着主楼,客人要洗桑拿必须先交700多元的洗浴费。走过了一段迷宫似的路线,经理把记者领到了一个房间,在屋子的一角,有一面落地的大镜子,遮着布帘,经理说特别之处就在这里。随后,这名经理先关了灯,拉开帘子,镜子后面,是两个近乎赤裸的小姐在跳舞。经理称,只要拉下帘子,镜子里的小姐就会换掉,帘子再次拉起时,会有新的小姐在里面跳舞,直到客人满意为止,这时小姐就会从镜子后面走出来提供"特殊服务"。

  然而在记者举报后未发现警察前来调查,警方也无任何反馈。那么太子酒店的幕后操刀人又为何方"神圣"呢?据资料显示,太子酒店董事长梁耀辉,42岁,同时担任中源石油集团董事长,广东东莞人,人称太子辉。不仅如此,梁耀辉也是"全国最大酒店"东莞奥威斯国际会议酒店幕后控制人。

  此外,梁耀辉于2008年1月当选为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后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广东地区代表,2013年担任全国人大代表。旗下的产业涉及酒店、石油油井等。

  太子酒店为五星级酒店,位于东莞黄江镇,1996年开业。梁耀辉早年曾从事服务行业,刚起家时并不富有,甚至开过理发店,创业颇为艰难。近几年,梁耀辉生意风生水起,现在他在国外投资油井,产业也在不断扩大。据称他在哈萨克斯坦有10个油井。其还是ST鞍钢、八一钢铁、厦工股份等上市公司前十大股东。曾于2007年、2008年分别以10亿元、20亿元荣登胡润百富榜第654名及406名。

  TVB此前热映电视剧《酒店风云》原型即是太子酒店。

  国际五星级酒店"入乡随俗"

  东莞市厚街镇的喜来登大酒店是另一所被央视提及的五星级酒店。东莞喜来登大酒店由东莞市昌明集团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聘请世界著名酒店管理集团喜来登海外管理集团管理,是东莞市第一家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建造的酒店。

  尽管喜来登的管理团队带着"高大上"的国际范儿,但在东莞依然难净其身:在喜来登酒店桑拿部,一名经理把记者带进了一个房间,随后这名经理带着10多名小姐进来,告诉记者,这里不是普通的桑拿,而是"特殊服务"。这名经理还介绍,这个桑拿部已经经营好几个年头了,来这里的都是熟客。

  没落的东莞星级酒店

  东莞的高端酒店遭遇的业绩持续下滑,东莞市饭店酒店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自2008年以来,东莞酒店业受金融危机影响,星级酒店入住率普遍较2007年下降一至两成。其中2013年上半年高档酒店消费下降明显,五星级酒店营业额下降8%,四星级酒店营业额下降6.7%。

  除了宏观经济环境不景气,营业额下滑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公务接待这块"肥肉"不见了。吸引新客源,成为星级酒店应对困境的共识,放弃"星级"评选,也成为一些酒店的策略。东莞市旅游局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6月,东莞星级饭店数量从99家降至93家,2013年这一数字又下降到90家。

  东莞厚街镇分布着国际、嘉华等多家五星级酒店,其中一家五星级酒店的经理告诉记者:2008年以前,酒店的客房入住率几乎在九成以上,甚至需要提前三天预订,而且从不打折。到了2013年,酒店客房的平均入住率已经不足四成,并且打折、促销、团购全都派上了用场。 (搜狐财经综合新京报、新快报等报道)

  延伸阅读:为什么中国记者喜欢举报小姐?

  图解神秘的色情经济学:中国是色情业第一大国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210/n394679367.shtml report 2798 摘要:据央视记者日前在广东东莞的多个乡镇进行了暗访,发现多个娱乐场所存在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一些被称作城市名片的五星级酒店中也存在招嫖卖淫活动。其中太子酒店和喜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