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常之道 > 星座标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解析爱情公寓人物星座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美国神婆星座网

  曾小贤(陈赫 饰)-处女座

  爱情理想:找到一个我爱的也爱我的,敢嫁给我我也敢娶的

  个性特点:敏感,专一,有点小贱,爱管闲事的老好人。

  经典台词:大家好,欢迎收看你的月亮我的心,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

  曾小贤分析其别人的感情问题时,总是滔滔不绝,头头是道,可是一旦面临自己的问题时,立刻就变得一团乱麻。因为处女座的人总是活得很纠结,对于别人的问题能唠唠叨叨一长串,对于自己的问题就犹犹豫豫做不了决定。

  胡一菲(娄艺潇 饰)-狮子座

  爱情理想:要么比我聪明,要么比我强壮,否则你怎么拴得住我?

  个性特点:野蛮彪悍,性感奔放,大条神经,外向强势,嫉恶如仇。

  经典台词: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我就是静如处子、动若疯兔的胡一菲。

  狮子座的性格特点是自信大胆。狮子座女生往往有点不可理喻,她的霸道是与生俱来的,但是她的聪慧也往往让人叹服。对待爱情也是要找一个完全能征服自己的人,因为常人hold不住她。

  关谷神奇(王传君 饰)-摩羯座

  爱情理想:可爱到我想把她画下来。

  个性特点:工作狂御宅,勤奋努力,有绅士风度,自尊心强,也很大男子主义。非常重视绅士风度,和女士一起吃饭,一定要帮女孩子拉椅子。女孩子一站起来,他就会站起来。有女生在场的时候,他肯定是付账的那一个。但是某一方面他又非常独制。

  性格保守,木讷的摩羯,不仅不易接近别人,也不易相信别人,他们是属于外表看来没动静,显得深不可测,任何时候都不知道他们心里在想些什么的人。因为摩羯座男的爱情开始多半始于欣赏对方的天真,结束时又觉得对方不够理解自己。

  唐悠悠(邓家佳 饰)-双鱼座

  爱情观:喜欢的话就一直喜欢下去,只要我能够控制得了我自己。

  个性特点:狂想症 + 偏执(对外界的评议和看法无视)

  怪癖:购物狂

  双鱼女是很爱做白日梦的,她们的脑海里有许许多多古怪的幻想,永远一副简单迷糊又充满幻想的小女孩模样。她们多愁善感,除了忧愁自己的忧愁,还总是忧愁着别人的忧愁,说她矫情也好,说她做作也罢,她们只是单纯的想要每个人过得更好。

  吕子乔(孙艺洲 饰)-射手座

  爱情理想:今朝有酒今朝醉,莫使金樽空对月

  个性特点:风流倜傥,四处留情的花花公子,没有正当职业的痞子,但是非常讲义气。子乔被誉为爱情公寓最不靠谱的男人,没有专业特长,没有正当的兴趣爱好,也没有正经的工作,所以不得不说,子乔身上有着一股无法忽视的痞子气息。

  射手座男生最大的性格特点是——贪玩,所以他们会显得有点不着调。都说射手男花心,乍一看确实是这样的,他经常会做件事,就是兴高采烈的将你丢向空中去,然後又被其他漂亮女生给吸引得转过身去,而忘了接你下来。贪玩的他们家庭观念也很淡薄。

  陈美嘉(李金铭 饰)-天蝎座

  爱情理想:长得帅。

  个性特点:古灵精怪,活泼可爱的腐女,做事的时候勤劳肯吃苦。非常讨人喜欢,鬼点子很多的女孩。

  活泼好动的她非常能吃苦。无论是以前的老板还是朋友都挺喜欢这个小妮子。

  作为天蝎座,我们说好的神秘高冷,心机深沉呢?在美嘉这完全化为乌有。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萌系女子,对可爱的洋娃娃,漫画,漂亮衣服和帅哥都完全没有抵抗力。

  陆展博(金世佳 饰)-巨蟹座

  爱情理想:柏拉图式的纯爱系

  个性特点:单纯善良,智商超高的天才儿童,不擅言谈,在女孩面前腼腆羞涩。一菲同父异母的弟弟,在姐姐的“暴力保护”下长大。

  在人群中巨蟹座的存在感很低,是会被一不小心就忽略的那种。他们为人低调不喜欢张扬,不喜争吵,也不会为自己争取,安稳在巨蟹座男生的生命中占有了很大的比重,他们为了追求现世安稳甚至不惜放弃很多自己本来很想要的东西。

  张伟(李佳航 饰) -天秤座

  爱情理想:找一个愿意陪我一起还贷, 并且端庄正统的女人。买房,还贷,再买房,再还贷。

  个性特点:张伟从小被父母遗弃,在孤儿院长大。是个省吃俭用的好孩子,同时由于过度持家,变成抠门,时时刻刻想着能够赚钱,省钱。

  口头禅:天网恢恢,疏而不露。

  天秤座的人外型优雅、亲切善良、朋友缘极好、喜欢听别人倾诉,沟通力又强,只不过有犹豫不决的最大毛病。

  诺澜(刘萌萌 饰)-双子座

  身份:胡一菲的情敌

  个性特点:温柔,深懂男人心,对待爱情勇敢。

  双子座的女人就像一朵解语花,她们深知男人心。双之座掌握沟通,所以她们善于和人相处。这个温婉动人的知心女主播,也赢得了很多人的赞赏。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210/n394688610.shtml report 2334 曾小贤(陈赫饰)-处女座爱情理想:找到一个我爱的也爱我的,敢嫁给我我也敢娶的个性特点:敏感,专一,有点小贱,爱管闲事的老好人。经典台词:大家好,欢迎收看你的月亮
(责任编辑:UF04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