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庆丰包子由北京空运至长沙:10元两个

来源:新华网
  “听说庆丰包子来长沙,不知道真假。”市民王先生说,在长沙世界之窗,大老远就能看到标有“庆丰包子来了”的招牌。他很疑惑,庆丰包子大老远从北京到长沙,还能新鲜吗?

  记者实地探访,庆丰包子十元两个配一份白米粥,慕名而来的游客并不少,对其口味褒贬不一。

  探访:庆丰包子摊位火热

  2月11日上午10点,在长沙世界之窗入口处,标有“庆丰包子来了”六个大字的招牌很显眼。售票处张贴着几张大型的宣传海报,说庆丰包子是“北京城外,独家供货”。

  记者以游客身份进入世界之窗,在入口处,不少小吃摊位中间,庆丰包子的摊位最显眼。早上游客并不多,其他摊位也很冷清,但庆丰包子摊位前很热闹。工作人员一手将蒸好的包子递给游客,一边忙着招呼生意,“十元两个,配一份白米粥。”

  “我们过来玩,顺便买点包子。”游客杨先生说,原以为只能在北京吃到的庆丰包子,在长沙也能买到,也算是一大稀奇事,他特意带着女友过来买。

  不过杨先生有些失望,庆丰包子并没有传说中的神奇,价格有点贵,“味道一般,卖相也不好看。”

  回复:空运至长沙,加热后再卖

  在长沙世界之窗,一个小摊位上,摆放着几层蒸笼,里面是包子。现场摊位工作人员表示,包子从北京空运过来,并不是他们自己做的,“都是正宗的庆丰包子,我们就是加下热。”

  记者注意到,盛放包子的盒子有“北京庆丰包子”的标识。记者花20元购买了四个庆丰包子,配了两份白米粥。

  2月11日下午,记者致电长沙世界之窗,工作人员说庆丰包子从北京空运过来,活动将持续到元宵节。长沙世界之窗官方微博曾称,“庆丰包子来了”活动延期至正月十五,已派专员赴北京洽谈加大供货量事宜。记者张树波 实习生赵珈艺

  (原标题:庆丰包子来长沙,10元两个)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2/12/c_126118410.htm report 941 “听说庆丰包子来长沙,不知道真假。”市民王先生说,在长沙世界之窗,大老远就能看到标有“庆丰包子来了”的招牌。他很疑惑,庆丰包子大老远从北京到长沙,还能新鲜吗?记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