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凡客获得1亿美元融资 雷军领投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一直深陷资金困境的凡客诚品终于获得融资。

  昨日下午,凡客诚品对外宣布已完成新一轮融资,金额超过1亿美元。估值或为5亿美元,相对于此前一轮高达30亿美元估值的融资已经缩水。

  据《第一财经日报》了解,此轮融资由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领投,IDG、联创策源、赛富、启明、淡马锡等股东跟投。

  过去两年,凡客诚品遭遇高库存、拖欠供应商货款等困难。去年三季度,凡客将办公地点搬迁至北京郊区亦庄,并伴随20%的裁员,凡客董事长兼CEO陈年还深陷供应商讨债风波。

  有分析认为,此轮凡客融资透露出投资人对凡客的无奈,如果没有雷军领投,可能并没有老股东愿意跟投。

  陈年表示,凡客新一轮融资成功,说明业界对凡客、对互联网服装品牌具有坚定信心,也是对凡客2014年回归初心、专注产品战略的肯定。

  去年年底,凡客已在组织架构、人员优化和产品组合上进行调整,尤其在产品组合方面,采取聚焦战略。一名凡客人士对记者表示,去年下半年,凡客开始回归产品,寻求产品的精品化策略。

  凡客诚品副总裁许晓辉表示,未来凡客将采取聚焦战略,更多依赖自有品牌,同时也会保留与第三方品牌合作的模式。

  对于业内对“凡客”以产品为核心还是渠道为核心的战略摇摆问题,许晓辉表示,两者之间并没有太大的矛盾,一切以符合用户需求为主。

  在新一轮融资完成后,凡客也将更多资金用于产品设计、原材料采购以及生产环节。

  作者:赵楠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4/02/3457190.html report 765 一直深陷资金困境的凡客诚品终于获得融资。昨日下午,凡客诚品对外宣布已完成新一轮融资,金额超过1亿美元。估值或为5亿美元,相对于此前一轮高达30亿美元估值的融资已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