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久邦数码530万美元收购GetJar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久邦数码(Nasdaq:GOMO)最近以53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美国加州私人持股的移动广告网络GetJar,支付方式为现金。此次收购前,久邦数码旗下业务包括面向全球用户的GO系列应用、面向国内用户的久邦文学以及3G门户网业务。根据其上市前在招股书中披露,核心桌面应用GO桌面全球用户已突破2.39亿,月活跃用户4200万,GO系列应用总月活跃用户达到8700万,七成在海外。

  GetJar是久邦数码收购的第一家海外公司。久邦数码CEO邓裕强说收购这家公司具有战略意义,原因是收购GetJar会使其平台拥有最先进的移动数据分析能力,进而支持其在移动广告方面的调研与发展计划,加快产品研发进程。

  如果特定的业绩表现目标得以实现,则久邦数码还可能在2016年初以前向GetJar的卖方发行最多1443074股A类普通股作为额外对价付款。此外,久邦数码还将批准针对将被该公司聘用的GetJar管理层和重要员工的特定股权奖励计划。

  公开资料显示,GetJar创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应用分发平台。此次收购之前,久邦数码与GetJar合作已久,GetJar已是久邦数码在全球仅次于Google AdMob的第二大合作伙伴。

  作者:刘佳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4/02/3459143.html report 655 久邦数码(Nasdaq:GOMO)最近以53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美国加州私人持股的移动广告网络GetJar,支付方式为现金。此次收购前,久邦数码旗下业务包括面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