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宜家中国10亿元投资建华南最大门店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近日,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宜家中国”)顺利摘得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桂城街道A24街区,一块面积约3万平方米的商业用地。据媒体报道,到2017年,宜家中国将在该地块上开出华南最大的宜家家居门店。

  宜家中国公关经理许丽德对《第一财经日报》证实了该消息,并表示该地块的土地出让金为3.8亿元人民币,除此之外,宜家集团将投资7.6亿元建造宜家家居商场。该门店计划投资10亿元,商场营业面积将达到4.3万平方米,并拥有900个停车位。

  这是宜家中国继在杭州、西安购得土地后的又一拿地动作,也是继宜家广州商场、深圳商场后的华南地区第三家门店。

  2013年,宜家集团在全球4个国家开出5家新门店,其中两家落户中国市场。根据2013年宜家在中国市场的业绩表现和开店布局,加码中国市场可能将成为宜家集团未来几年的发展策略。

  “我们的销售额增长超过了3%,而我们的总收入增长到285亿欧元,当前的贸易环境艰难,尽管如此,我们的利润增加至33亿欧元。”宜家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Agnefjall在宜家集团2013财政年度总结报告中表示,各个市场的发展趋势不一样,宜家集团在俄罗斯、中国、美国销售增长强劲,在南欧国家则面临重大的挑战。

  宜家中国方面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2013年宜家中国的销售收入为70亿元人民币,比上一财政年度增加17%。

  显然,中国市场较高的销售增长业绩成了宜家集团重视中国市场最合理的理由。

  宜家官网显示,目前宜家集团在亚洲拥有19家商场,其中14家在中国。2013年,宜家集团在4个国家(中国、加拿大、西班牙、瑞典)开设了5家新商场,其中两家分别落户中国上海、宁波。

  除了业务上的强劲增长,宜家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还体现在其全球采购策略上。宜家集团2013财政年度总结报告显示,2013年,中国以23%的采购比例,居宜家全球五大采购国之首,比第二名高5个百分点,比第三名高15个百分点。

  此外,宜家中国方面对《第一财经日报》透露,2014年将有重庆和武汉商场开业,而宜家也已经在杭州、西安购得土地,2015年宜家在中国将有新店开业基本无悬念。

  作者:彭甜甜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4/02/3475579.html report 1079 近日,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宜家中国”)顺利摘得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桂城街道A24街区,一块面积约3万平方米的商业用地。据媒体报道,到2017年,宜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