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东易日盛: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2月19日,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713)挂牌A股,正式进入资本市场。公司在申购期间获得广大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的热情追捧。根据公告,公司此次发行价格确定为21元/股,对应的市盈率是38.32倍。发行总股数为3121.01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为2412.05 万股,老股转让数量为708.96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25亿股。本次发行网上、网下均获得足额申购,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6,725,619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1.55%,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448.45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78.45%。本次网上定价最终发行中签率为0.6491348514%,超额认购倍数为154倍。

  17年来,东易日盛集团秉承“虔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以“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为使命,引领行业的持久创新,被誉为:家装行业一道厚重的承重墙。创百年品牌,致力“成为最受尊敬的卓越的住宅装饰品牌运营商”的企业愿景,成为推动东易日盛健康、快速发展的内在驱动力。致力于高端市场,打造家装第一品牌的东易日盛,以求真务实的心态服务客户,不断改善中国家庭住宅梦想。

  卓越经营理念引导产业发展潮流

  东易日盛始终认为设计是装饰的“灵魂”,是保证服务效果的关键。公司十分重视国际化的设计理念,是国内率先引入国际设计师的家装企业。2000年10月,公司聘请意大利著名设计师毕达宁为首席设计师。此后,东易日盛凭借其极具前瞻性的设计理念,不断推出新的国际家装经典风格和流行趋势,如“影响中国人生活方式的八大风格”、“欧洲四大风尚”、“意十流”等,均得到了业内及众多客户的认可和青睐。

  公司形成了“有机整体家装”的设计理念。在此理念下,公司实施从选材、生产、施工的全过程质量控制,保证居室空间健康的环保标准。同时,公司坚持家装应当回归生活的本质,通过深入研究生活形态,以先进、时尚、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为核心,将家装服务上升到“生活管理经营学”的高度。通过家装设计与产品设计形成对客户生活秩序与家庭情感的管理。针对中小户型客户,强调高效便捷的收纳和开放型的交流空间;针对中大户型客户,强调专业细分的收纳和家人共享的平台搭建;针对大户型客户,创造情趣收纳的极致享受,满足家庭成员及亲友圈子的多层次社交需求,实现超级人生的家居梦想,这就使得公司“有机整体家装”的设计理念成为引领国内乃至国际家装潮流的风向标。

  品牌运作赋予快速复制扩张能力

  2005年起,公司的“東易日盛”品牌连续被北京市工商局认定为“北京市著名商标”;2010年1月,“東易日盛”品牌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成为家庭装饰行业率先被认定企业;2004至2010年,公司连续七年入选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是家装企业中上榜次数最多、品牌价值最高的企业,连续三年获得按中国家居百强企业家装类第一名。

  为了进一步释放品牌效应,公司一方面围绕“東易日盛”主品牌开展品牌分层经营,形成以大户型客户为服务对象的“原创”别墅装修品牌,以中大户型客户为服务对象的“東易日盛装饰”品牌,以及以城市白领为服务对象的“速美”速装品牌,三大品牌各自吸引一类客群,客群不同,需求不同,产品与服务也不同,业务模式也不尽相同。另一方面则是公司通过强大的信息化管控体系,快速复制卓越的品牌效应,从而拥有了不可小觑的高速扩张的连锁运营能力。招股意向书显示,截至2013年6月30日,东易日盛拥有6家子公司、60家分公司、65家加盟商,产品和服务辐射106个城市。

  据此,通过深耕国内市场,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公司销售规模位列行业龙头,高端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2012年度,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3.71亿元,较2009年的8.91亿元增长53.76%,显示出公司具有持续高成长的潜能。

  提升资本实力加快速高成长

  公司拥有持续高成长的发展前景。一是因为公司是产业龙头,有能力分享更多的产业高成长红利。国内住宅装饰行业目前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特别是我国城市化进程的进一步加快,以及居民消费结构的全面升级,必将极大地推动家庭装饰行业的发展。根据装饰业协会的规划,2015年家装市场容量将达到1.2万亿元,,可以预见,未来家装市场将非常巨大。所以,作为产业的龙头企业的东易日盛,自然有望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更高的成长速度。

  二是因为公司顺利登陆资本市场,募集资金主要投资于“东易日盛家居装饰连锁设计馆”项目、“速美家居装饰连锁设计馆”项目等,这些项目均集中体现了公司家装连锁经营的创新商业模式,其中“速美”家居装饰连锁设计馆项目体现了公司标准化、集约化、套装化的家庭装饰创新模式,采用“交钥匙”入住方式,是公司打造核心竞争优势,实施品牌分层战略、提高市场占有率的重要战略举措。由此可见,此次IPO,不仅是公司实现营销模式创新、提高品牌竞争力的重要战略举措,而且也将助推东易日盛抢占市场先机、迎合行业发展需要,提速公司的高成长。

  对于未来的展望,公司总裁杨劲表示,公司未来将继续聚焦住宅装饰行业,借力资本市场,为更多中国人带来环保、美好、时尚而具有品位的生活方式,力争成为中国最具规模、最具品牌影响力、最具国际化设计视野、最具消费者信赖的家装产业集团!

  (一财网出于传递商业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来源一财网)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4/02/3482784.html report 3118 2月19日,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713)挂牌A股,正式进入资本市场。公司在申购期间获得广大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的热情追捧。根据公告,公司此次发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