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常之道 > 星座标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韩剧经典情侣星座配对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美国神婆星座网

  金秀贤-水瓶座 全智贤-天蝎座

  都敏俊和千颂伊,一个机智聪明的大学教授,一个是冒冒失失的韩流明星。他们的缘分在很早之前就开始,一直延续着寻找彼此。都兽和千颂伊的happy ending是大家期待的。

  水瓶和天蝎的结合是不被看好的,他们基本上是两个世界的人。虽然觉得彼此都有着难以捉摸的吸引力,但总觉得很勉强,因为在他们身上很难找到交集点。

  李敏镐-巨蟹座 朴信惠-水瓶座

  《继承者们》是典型的富家公子和灰姑娘的故事,这对情侣在剧终的互动也很有爱,满满都是爱,理智喊着要拒绝心却不由自主地靠近。

  巨蟹和水瓶座的配对也不受待见。因为巨蟹座与水瓶座的性格根本是两回事,巨蟹座渴望专一的爱情,而水瓶座的心却会习惯性的飘忽不定。这样南辕北辙的两个人在一起不会长久。

  池贤宇-射手座 刘仁娜-双子座

  《仁显王后的男人》中的这对有情人,在戏后还延续着情缘。戏中默契,戏外生情。

  射手和双子在一起基本是靠谱的,但是要担心第三者的介入。要知道射手和双子都是很花心的人哦,这样的话就会出现各自有新欢,然后四人相对的局面。但是这两个星座在一起了,其它星座就能安心不少。

  金秀贤-水瓶座 韩佳人-双鱼座

  《拥月》情侣档,金秀贤是在和姐姐谈恋爱。但是剧中却完全不觉得,他们的默契和深情,显得青涩而美好。

  水瓶和双鱼是还蛮不错的一对。他们能在一起的立足点基点是,水瓶是“未来星座”,鱼儿属于“梦幻星座”,他们的思维都经常脱离现实。

  李钟硕-处女座 李宝英-摩羯座

  这对是出自《听见你的声音》,同样是很有爱的姐弟恋。

  处女和摩羯是很完美的一对,他们同属土象星座,沉稳、实际。在一起后,这一对努力向上的,能够同甘共苦。

  赵寅成-狮子座 宋慧乔-天蝎座

  《那年冬天风在吹》,娇小的宋慧乔与长腿叔叔赵寅成的荧幕恋歌,成为了无数少女“花痴”的存在。

  狮子和天蝎实在一般般。他们正是地王(狮子)斗天王(蝎子)的格局,或可解释为阳王(狮子)和阴王(蝎子),在一起那就是相爱相杀。

  朴有天-双子座 韩智敏-天蝎座

  《屋塔房王世子》当时掀起了一股王世子热潮,很多CP粉们都希望朴有天和韩智敏两人能够假戏真做,但是事实上两人只是荧幕情侣。

  天蝎和双子也是一对不靠谱的恋人。天蝎会被双子的轻快灵敏所吸引,但接触之後,会因双子冷漠及自我的本质而感到失望。双子会因为天蝎的神秘性而产生好奇心,但通常会因为被天蝎外冷内热的强烈热力吓跑。

  张东健-双鱼座 金荷娜-双鱼座

  《绅士的品格》,张东健和金荷娜的剧中爱情甚至还让张太太“吃醋”了,可见他们在剧中爱得有多深。

  双鱼和双鱼在一起貌似是个不错的选择,他们都没有什么心眼,都看重爱情,对爱情会全心力的呵护。

  宋钟基-处女座 文彩媛-天蝎座

  在《善良的男人》中,宋钟基和文彩媛很相爱,也很登对,是非常般配的荧幕情侣。

  处女和天蝎可以在一起,专情的处女遇上深情的蝎子,两人就可以紧紧拥抱彼此了。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220/n395370556.shtml report 1896 金秀贤-水瓶座全智贤-天蝎座都敏俊和千颂伊,一个机智聪明的大学教授,一个是冒冒失失的韩流明星。他们的缘分在很早之前就开始,一直延续着寻找彼此。都兽和千颂伊的ha
(责任编辑:UF04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