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推崇互联网思维,广东国资改革远超预期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月21日讯,据上海证券报报道,珠海国资重组格力集团,如一声春雷,昭示着广东新一轮国企改革拉开大幕,沉睡多时的4万亿广东国资即将被唤醒。

  在19日召开的广东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会议上,广东省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对台下国企领导大谈微信红 包、互联网思维的一系列细节,表露出政府层面对国企“换脑”、更新思维等改革的迫切愿望。

  互联网思维、2020年混合所有制企业超80%、国有资本持股比例不设下限、负面清单……此轮广东国资改革当中提到的新名词、新思路,远远超出外界的预期。“这才是体现广东作为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特色,要杀出一条血路。”长期跟踪广东国资改革的人士表示。

  此外,广东省国资委主任吕业升重新提起了60%的证券化率目标。“致力提高资产证券化比例,加快实现主营业务整体上市。用5年的努力,让上市公司成为国有企业基本组织形式,其中省属企业资产证券化率由现在的20%上升到60%,主营业务完全实现整体上市。”

  除前述混合所有制及证券化率目标外,吕业升还提及到2020年,广东国资要形成30家左右营业收入超千亿元或资产超千亿元、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221/200000315667.shtml report 1306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月21日讯,据上海证券报报道,珠海国资重组格力集团,如一声春雷,昭示着广东新一轮国企改革拉开大幕,沉睡多时的4万亿广东国资即将被唤醒。在1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