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际金价突然跳水 中国大妈逐步解套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被投资金深深套牢近一年的中国大妈刚看到点曙光,就又被国际金价跳水“撞了一下腰”。昨天国际金价亚市尾盘突然大跳水,国内现货金Au9999每克也大跌3.47元,收报266.20元。金价再次跳水影响到了一些投资者。不过,业内称这不影响部分中国大妈开始逐步解套。

  “中国大妈”很受伤

  去年4、5月份金价大幅下跌后,以“中国大妈”为代表的黄金投资者开始抄底。随后金价却一直是越走越低,中国大妈被套牢。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美国经济数据持续表现不佳,加上乌克兰局势紧张突出了黄金投资的避险需求,国际黄金价格大幅上扬,“中国大妈”有了解套的希望。不过昨天有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演习部队返回基地,金融市场出现强烈反应,国际金价每盎司自1351美元快速跌至1340美元下方。

  “金价突然跳水确实影响了一些投资者”,国华商场副总经理周香蕊表示,昨天商场大概接到了十几笔回购单,其中有一位投资者此前以每克246.8元价位购进,昨天在267元左右回购了500克投资金。这些投资者主要担心继续下跌。

  未来仍可逐步解套

  “当前国内投资金的价位还是能让部分‘中国大妈’逐步解套”,太阳金店总经理于桂英表示,现在金价回温至4个月以来的高位,金价波动的区间为每克235元至每克262元。根据买入时间和价位不同,目前可确认部分投资者的金条开始盈利。去年11月之后购买投资金条的消费者,目前已经盈利了;而在去年6月底、7月初购入投资金条的消费者,也有一部分人有希望解套。

  记者从多家金店了解到,刨除昨天金价突然跳水因素在外,金店接到的黄金回购量确实明显增多,部分消费者开始分批分次回购套现。“有消费者在去年年底购入200克黄金,成本为每克236元;现在卖掉了100克,获利约2500元,剩下100克视金价未来走势再操作。”于桂英表示,这种“分次分批,及时获利”的方法,反映了投资者在金价起落中新近形成的一种比较理性的思维趋势。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3/05/content_69850.htm report 1039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被投资金深深套牢近一年的中国大妈刚看到点曙光,就又被国际金价跳水“撞了一下腰”。昨天国际金价亚市尾盘突然大跳水,国内现货金Au9999每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