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 > 上班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照张处女座的职场X光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职场

  【处女座同事】

  1别人的无聊是他们的有趣。那些别人认为无趣的例行公事,对处女座来说,往往别有一番趣味。

  2非常情绪化,如果身为老板和同事的人在专业上没有肯定他的贡献,他会变得非常的敏感和脆弱。

  3只要他们愿意,就能一针见血地指出上司或同事的缺点,说话不注意也是处女座得罪人的关键。

  4不会直接表达不满。但会积累不满,最后没法控制爆发时,就是不断的批评与指摘—这也是身为处女座老板很恐怖的地方:他在批评你,但也许他并不是针对眼前这件事在批评你。

  5多少有点儿悲观主义。

  6想象力不够,因此不要把创意性的活儿寄托在他们身上。

  7不见得有洁癖,但大多有精神洁癖。即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所持有的一种强迫性人格。

  【处女座上司】

  1处女座做老板的人很少,因为他们的个性和喜好并不适合站到舞台前面来指挥统率。

  2他非常害怕别人不肯定他的专业程度和他的实力。所以他们容易表现得像个拼命三郎,证明自己给自己和别人看,弄得自己和别人都很辛苦。

  3处女座老板其实都非常有服务意识,喜欢帮助别人,所以尽管去麻烦一下他们,也许是个增进感情的好方法喔。

  4处女座经常表现得对某件事情尤为坚持。因为他们有(而且必须有)一个非常完整的内在世界去供他们进行思考。

  5打乱处女座上司架构好的工作秩序会让他陷入恐惧和混乱,他通常会用“挑剔批评”这一招式进行反击。

  6处女座上司看人相当准,不要在他们面前撒谎或者找借口,他们的头脑总处于清醒状态,时刻都在暗自“找员工的毛病”。

  7处女座老板控制欲很强。不过这跟谋求权力或喜好支配别人无关。

  8他们擅长改革组织架构。“发挥某个人或者某件物的最大效率”是处女老板的拿手好戏。

  9他不是没有想象力,他只是害怕天马行空会带来失控。

  10处女座老板的脑袋里都有一个过滤器。他很清楚什么是有用的信息。所以,他们有时会显得非常冷酷无情。

  11处女座老板最注重专业技术,最看重专业人才。

  12处女座容易焦虑过多,这样的上司不遇困难则已,一旦遇到困难就会乱了阵脚。他们会把公司前景想得糟糕透顶,甚至越想越无望,杞人忧天的毛病很重。

  13他们很乐意为下属解决问题,前提是下属要做功课,如果出了问题想都不想只会去找老板,对不起,你一定会被处女碎碎念到完蛋。

  14处女座老板不在乎你是不是足够有天分,他在乎的是你是不是认真努力。相比天赋,他更在乎态度。

  15 处女座攻击人时,基本上是对人不对事。

  处女座老板喜欢下属

  1.表现出很强学习意愿的人。

  2.会主动报备,并且遵循他的做事模式和进度的人。这样的下属,处女老板会很放心放权,并且不太容易对他碎碎念。

  3.出状况没关系,说出你为此付出的努力,并虚心向他请教,他会表现得像个十足的好老板。

  处女座老板不喜欢下属

  1.据理力争的下属会激起处女老板的防卫之心,他会变本加厉地批评,以此获得安全感。

  2.空降兵通常不太容易获得处女老板的认同。他需要时间看到你展现自己的专业和实力。

  3.不喜欢没有事实根据就发表评论的下属。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311/n396382903.shtml report 1900 【处女座同事】1别人的无聊是他们的有趣。那些别人认为无趣的例行公事,对处女座来说,往往别有一番趣味。2非常情绪化,如果身为老板和同事的人在专业上没有肯定他的贡献
(责任编辑:UF04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