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杭州下架、封存广琪公司产品 法人代表被控制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3月17日电(记者屈凌燕)记者17日从浙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杭州市工商局分别获悉,3·15期间被媒体曝光大量销售过期假冒伪劣食品的杭州广琪贸易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吴雷已被控制,产品已进行下架、封存处理。

  记者从浙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宣传处了解到,目前杭州广琪有8名涉案人员已经被控制,其中法人代表吴雷在16日被控制,目前正在审讯当中。杭州广琪一共被封存了36种产品,原料达到4628.5箱。

  杭州市工商局也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检查相关经营单位百余家,共查封800余箱,暂扣220多箱,对杭州所有商场、超市的涉及产品进行下架处理,并关闭了杭州广琪在阿里巴巴的电子交易网站。另外,该公司在58食品网也发布了销售信息。经查,58食品网所属地为泉州市,杭州市工商局已提请泉州市工商局处理。

  杭州市涉及使用广琪公司原料供货的可莎蜜儿、金点、丹比、浮力森林、面包新语和九月生活等糕点烘焙企业已暂停使用广琪原料,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向这六家烘焙面包房发出了召回问题原料的通知,要求涉及的烘焙食品销售企业下架并召回过期食品原料生产的成品。

  同时,杭州市质监部门也启动了应急响应,对所有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开展了地毯式的排查,发现杭州广琪原料的一律暂停,凡发现过期食品要迅速查封和扣押原料产品,查清来源和销售去向,并且要求企业查明原因及时整改。

  15日央视3·15晚会上曝光了杭州广琪贸易有限公司涉嫌大量销售过期进口食品原料,而该公司是面包新语、浮力森林等多家知名烘焙企业的供应商。

  作者:屈凌燕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3/17/c_119806761.htm report 800 新华网杭州3月17日电(记者屈凌燕)记者17日从浙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杭州市工商局分别获悉,3·15期间被媒体曝光大量销售过期假冒伪劣食品的杭州广琪贸易有限公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