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理财抢前报】浦发业绩直击:手机交易近1500亿(图)

来源:理财周报
  【2014.03.19理财周报抢前报010号】

  3月19日晚间,浦发银行发布了2013年业绩报告。数据显示,2013年浦发银行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9.22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9.70%。至2013年末,浦发银行资产总额为3.68万亿元,较2012底增长16.99%,本外币存款余额为2.42万亿元,比2012年底增长13.37%,本外币贷款余额为1.77万亿元,比2012年年底增长14.43%。

  浦发银行认为,2013年经营业绩的增长主要得益于生息资产规模扩张,中间业务收入显著增加,成本费用有效控制,息差水平逐季提升。

  2013年,浦发银行营业收入突破千亿元,同比增长20.57%,其中中间收入占比上升较快,中间业务净收入同比增长60.75%。

  资产质量上,截至年末,浦发银行不良贷款不良率为0.74%,较年初上升0.16个百分点。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不良分布与以往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行业上主要集中在制造业和批发零售业,地域分布上,则主要分布在长三角,江浙地区。同时,该行同期拨备覆盖率为319.65%。

  在其五大重点领域中,投行业务营收达到333.44亿元,占全行营业收入33%,金融市场业务方面,营业总收入近325亿元,同比增长47%,中小企业业务方面,与2012年末相比,中小企业表内外授信业务增13.23%,授信客户数增长15.56%,表内贷款余额增长16.23%。财富管理方面,全年个人理财产品销量突破1.55万亿元,同比增长79%,移动金融业务方面,截至2013年末,该行手机银行客户数超过313万户,NFC手机客户数超过2.5万户,手机交易量接近1500亿元。

  此外,浦发还公布了2013年利润分配方案,根据利润分配方案,该行将以2013年末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现金股利6.6元人民币(含税),合计分配123.11亿元,与年度实现的净利润之比不低于30%。

【理财抢前报】浦发业绩直击:手机交易近1500亿
business.sohu.com false 理财周报 https://www.lczb.net/web/detail1.aspx?id=4450&title=201 report 1230 【2014.03.19理财周报抢前报010号】3月19日晚间,浦发银行发布了2013年业绩报告。数据显示,2013年浦发银行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9.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