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西藏天路信披违规遭证监局责令改正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3月17日晚间,西藏天路(600326,SH)发布公告称,公司于今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西藏监管局藏证监发【2014】31号“关于对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决定认为公司就控股股东西藏天路建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一人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发生变更事项未及 时进行信息披露,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要求公司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而对于公司控股股东西藏天路建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一人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发生变更详细情况,西藏天路称,公司于2014年3月16日收到控股股东西藏天路建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路集团”)《关于西藏天路建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有资产管理结构调整的函》,函件称自治区国资委通过无偿划转方式将持有天路集团的国有股权注入西藏国盛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西藏国盛”),截止目前,天路集团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工商变更后,天路集团经济性质变更为一人有限公司,公司股东(出资人)由自治区国资委变更为西藏国盛,实际控制人仍为自治区国资委,企业法人地位不发生变化,资产权属不发生变更,债权、债务仍由天路集团承担。

  同时,为进一步了解相关信息,公司于2014年3月17日向天路集团发出了书面问询函,根据复函内容,天路集团于2013年3月25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工作;西藏国盛成立于2012年10月16日,注册资本为66亿元整,经营项目为资产管理和股权管理与运营,产业投融资,资产收购、资产处置及重组,相关的土地储备和开发,项目开发的投资融资业务。

  截至昨日收盘,西藏天路下跌0.02元,报5.84元,跌幅为0.34%。

  作者:吕值淼来源一财网)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4/03/3599655.html report 1510 3月17日晚间,西藏天路(600326,SH)发布公告称,公司于今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西藏监管局藏证监发【2014】31号“关于对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