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投频道 > 投资新闻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徐翔出击6只个股浮盈2567万元 三大选股共性曝光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证券日报

  随着2013年年报的陆续披露,私募大佬们调仓动向“浮出水面”。截至3月19日,已经公布2013年年报的公司中,徐翔旗下的泽熙1号、4号、6号私募分别现身东方锆业、新研股份、延华智能、吴通通讯、中青宝、双箭股份等6家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里。并且上述6只股票均是徐翔去年第四季度新进,假设期间未进行调仓,那么今年以来上述6只股票已经为徐翔带来账面浮盈2567万元。

  通过观察可发现,徐翔旗下私募基金持股有三大共性。

  第一是持股数量均不超过300万股。徐翔旗下私募基金新进持有个股的股数如下:吴通通讯(232.64万股)、东方锆业(151.15万股)、中青宝(110.92万股)、新研股份(109.09万股)、延华智能(106.12万股)、双箭股份(99.76万股)。其中,徐翔旗下两只基金现身的个股是吴通通讯,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泽熙1期单一资金信托计划持有吴通通讯138.06万股,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泽熙6期单一资金信托计划持有吴通通讯94.58万股。

  第二是上述徐翔现身的6家公司流通股本均小于4亿股。它们的流通市值如下:东方锆业(3.14亿股)、中青宝(2.60亿股)、双箭股份(1.39亿股)、新研股份(1.31亿股)、延华智能(1.11亿股)、吴通通讯(0.40亿股)。其中,延华智能的流通股本仅1.11亿股,3月11日,延华智能发布了2013年年报。201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76亿元,较2012年同期增长28.8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62.56万元,较2012年同期上升114.24%。

  第三是徐翔出击的个股行业景气度高。例如东方锆业是核电重启概念股,2013年6月份,股份置换后实际控制人变为中核集团,持有公司6480.72万股,占总股本15.66%。目前我国已建成及正在建设的核电站每年锆材的用量约550吨,需耗用核级海绵锆760吨,但我国核级海绵锆生产尚处于起步阶段,核电用锆材基本依赖进口。2012年11月份,公司将其中350吨核级海绵锆生产线变为全资子公司朝阳东锆实施,其余650吨核级海绵锆生产线仍由公司按原计划实施;并将完工日期延长至2014年6月30日。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320/n396900955.shtml report 958 随着2013年年报的陆续披露,私募大佬们调仓动向“浮出水面”。截至3月19日,已经公布2013年年报的公司中,徐翔旗下的泽熙1号、4号、6号私募分别现身东方锆业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